作者liaowei (600D)
看板SCU_Talk
標題[作品] Fujichrome T64
時間Wed May 4 21:39:43 2011
Fujichrome T64燈光片(2010年初過期,故機身設定ISO 50拍)
地點: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
相機:Canon EOS 50
鏡頭:Zenitar 16mm Fisheye
Canon EF 28-105
http://tinyurl.com/3jqjglz
請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9.78
※ 編輯: liaowei 來自: 114.45.179.78 (05/04 21:40)
1F:→ b19880115:你想聽帶點謊言的真話,還是帶點真實的謊言? 05/04 23:11
2F:→ SuperModel:亮部過曝,濾鏡掌握不足,矇矓感把反差吃掉了!別在意~ 05/05 11:06
3F:→ liaowei:沒有用濾鏡:p 05/05 12:49
4F:→ Lord5566:CC 05/06 10:26
5F:推 frankgaw:雖然我是外行人 可是 我覺得滿棒的!!! 05/09 00:05
6F:推 hsuan0722:老實說我用手機派的都比這個好看了嗚嗚... 05/15 18:28
7F:→ hsuan0722:沒有啦~我建議你可以在十樓往外拍,盡量避開雨天 05/15 18:29
8F:→ hsuan0722:我之前大約是在六月初拍過一次傍晚的,很漂亮 05/15 18:30
10F:→ hsuan0722:給你參考看看,我是用手機拍的,你用相機因該會更棒喔! 05/15 18:31
11F:→ hsuan0722:連結好像壞去...(點我的相簿-網誌用的圖片-第二頁-學校) 05/15 18:35
12F:→ hsuan0722:絢麗晚霞 那張 05/15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