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pioneer (風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會計大會考
時間Wed May 4 20:20:40 2011
經濟系期中考會計 A班平均32..B班38 C班3X
這種分數在歷年正常嗎????
對會計以外的系 當人線會到50以下????
其他系的平均也那麼低嗎?(我想知道各系平均 包括會計系)
還有 若出題有誤 可以申訴??????
因為我很怕 這次經濟系當人會到3分之2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3.71
1F:推 ginkna:會計系向來都這樣阿 平均很低 大概四五十吧 05/04 20:46
2F:→ ginkna:當一半是正常的 加油吧 05/04 20:46
3F:→ ckpioneer:重點 是 我們非會計系... 05/04 20:48
4F:推 ICHIRORONG:根據我接觸兩年的經驗 以前平均沒那麼低..... 05/04 21:04
5F:→ ICHIRORONG:除非這次真的出很難 這樣大概也跟往年當的人數差不多 05/04 21:05
6F:推 myth0422:要嘛題目太難 要嘛你們太混 你覺得是哪個勒? 05/04 21:15
7F:推 gary11537:後者? 05/04 21:18
8F:→ ckpioneer:有兩大題18分 全班沒人答對 最高分8X.. 05/04 21:20
9F:推 game1135:先問自己的平常表現吧 教授自然會有一定的標準囉 05/04 21:23
10F:推 wonderpea:企管兩個班5X 一個班4X 05/04 21:36
11F:推 emily20518:正常~ 05/04 21:58
12F:推 yang1189:c班後來好像當個位數.... 05/04 22:14
13F:推 youaregeek:習慣就好...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大會考出很難意義到底在哪 05/04 22:25
14F:推 g10010010010:...平均出來了阿 看樣子我要先存錢了 05/04 22:29
15F:→ saijohn:顆顆 05/04 22:43
16F:推 sofar14:樓上 好有深意的顆顆 05/04 23:26
17F:→ lovehan:配分超級心機的 簡單的一格才0.5分... 05/05 01:32
18F:→ lovehan:給華XX教到你就知道是誰在混了... 05/05 01:33
19F:→ lovehan:上課秀自己有多少張金卡的老師你看過嗎... 05/05 01:34
20F:推 c22748872:主要是看出題老師啦 會計系有幾個老師出手就是二三十.. 05/05 08:32
21F:→ c22748872:話說我們班有一個神人初會上下加起來這學期第十修XD 05/05 08:33
22F:→ tyu2346kimo:八成是太混 05/05 18:37
23F:推 ICHIRORONG:一格0.5分根據我修課時間兩年的經驗是很常見的XD 05/06 00:23
24F:→ ICHIRORONG:華教授不是都說要自己會看書 都說那麼明白了 自己看XD 05/06 00:23
25F:→ np8007:太混+1... 05/06 23:34
26F:推 stradavic:華教授.... 05/07 01:24
27F:推 ctrlshift:會計系我們班74..隔壁班80 05/07 18:28
28F:推 gtwings:我覺得楊教授教的比華教授還_................... 05/09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