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777 (soul777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通識 數學導論
時間Sun May 1 22:43:49 2011
想請問一下
有修這學期數學導論的 朱啟平老師帶的
期中報告是不是明天交呢?
我不是很混 是一時忘了...
有誰知道跟我說一聲 感謝
--
life is too short 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56.84
1F:→ orange722:5/9 05/02 00:45
2F:推 Gallon0:一堂好過的課... 05/02 12:03
3F:推 alasa15:很好過 我修上學期的 第二節有到&作業有交就好 05/02 16:24
4F:推 Gallon0:恩 老師都固定在第二節開始點名= = 05/02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