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jik (左手失溫...)
看板SCU_Talk
標題Re: 城中有5隻小貓待好心人領養
時間Sat Apr 30 11:02:52 2011
可以請大家告知小貓通常在哪個明確位置嗎?
我可以去借誘捕籠來幫忙~
問題是我家因貓口太多,
所以頂多只能幫忙中途一到兩隻,
所以請問一下大家還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中途的,
再麻煩寄站內信給我,感謝~
※ 引述《chsyi (穎)》之銘言:
: 看推文發現
: 大家其實都是希望貓留下來的
: 但我想學校有學校的顧慮
: 怕貓滿為患
: 我想徵結點是新的一窩小貓
: 讓校方開始擔憂貓口的問題
: 但這絕對有辦法解決的
: 抓貓不是好方法
: 為什麼這麼說
: 抓貓的話大概就是送到收容所
: 而收容所的空間有限
: 基本上大概一個禮拜會安樂死...
: 也就是說
: 如果這些貓被抓的話就死路一條了
: 最好的方法是TNR(相關資料可以去GOOGLE)
: 結紮然後就地放養
: 能夠很有效的控制貓的數量
: 但如果下週二就要抓貓
: 根本來不及做這些
: 更何況還有那些小小貓們
: 小貓送養不會太難
: 看推文內貼的照片
: 那幾隻小貓都很漂亮
: 會有人願意養他們的!
: 但真的需要爭取更多時間才行
: 我不知道是哪個單位負責這件事
: 今天傍晚去看也沒有看到那位工友
: 如果有人知道該跟誰聯絡
: 麻煩告訴我
: 還有我知道學校有搖尾巴社
: 但似乎只有在雙溪活動
: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運作的狀況如何
: 但我想也許可以得到一些協助(?)
: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聯絡搖尾巴社的話
: 也麻煩告訴我
: 真的不希望看這些貓咪就這樣離開校園
: 應該說是沒有存活的空間...
: 他們已經算是很親人的貓了
: 那隻橘白貓還會讓我抱
: 黑白貓比較怕人一點 但會找人要吃的XD
: 工友伯伯都有放飼料和水
: 甚至還有放貓沙
: 這就是為什麼
: 不會走在路上踩到貓屎的原因阿!!!
: ※ 引述《jekwla (潘=^^= )》之銘言:
: : 在城中的同學經過3大樓跟2大樓中間時應該都有看過小貓
: : 自己是已經把他們認定為咱們的校貓了啦XD
: : 平時他們都住在3大樓跟4大樓之間
: : 最近生了5隻小貓(應該有2~3個週大了)
: : 平時是一位工友伯伯在照顧他們
: : 好感動~還會幫小貓取名子XD
: : 昨天聽工友伯伯說下禮拜二學校就要派人來抓他們了>"<
: : 其實貓咪很愛乾淨的 也不會造成環境髒亂
: : 希望可以跟學校反映不要趕走他們>"<
: : 大的貓咪可能還可以逃得掉追捕隊
: : 小貓咪可能就會被抓到了......
: : 希望有人興趣的人可以領養他們
: : 小貓咪們都很活潑可愛
: : 有空可以去看看他們
: : 白天的時候可能他們都會躲起來
: : 晚上碰到的機率比較大
: : 請大家幫幫牠們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0.24
1F:推 chsyi:請你和我連絡可以嗎 我早上去了解了 我站內信給你 04/30 12:17
2F:推 livtyler0828:你可以幫我餵貓食嗎? 站內信聯絡 04/30 15:04
3F:推 cclemonya:牠們都在二大和三大中間的草地玩耍~ 04/30 23:57
4F:→ cclemonya:然後都會回到三大和四大中間很偏僻那個地方吃飼料喝水 04/30 23:59
5F:推 jacket00:我之後應該可以養個一隻 但最近搬家 要到星期五或六才能 05/01 00:58
6F:→ jacket00:才能帶牠走.不知是否有人可以中途到星期五或六呢? 站內信 05/01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