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_Talk 板


LINE

在城中的同學經過3大樓跟2大樓中間時應該都有看過小貓 自己是已經把他們認定為咱們的校貓了啦XD 平時他們都住在3大樓跟4大樓之間 最近生了5隻小貓(應該有2~3個週大了) 平時是一位工友伯伯在照顧他們 好感動~還會幫小貓取名子XD 昨天聽工友伯伯說下禮拜二學校就要派人來抓他們了>"< 其實貓咪很愛乾淨的 也不會造成環境髒亂 希望可以跟學校反映不要趕走他們>"< 大的貓咪可能還可以逃得掉追捕隊 小貓咪可能就會被抓到了...... 希望有人興趣的人可以領養他們 小貓咪們都很活潑可愛 有空可以去看看他們 白天的時候可能他們都會躲起來 晚上碰到的機率比較大 請大家幫幫牠們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67.11
1F:推 u0vaca:我喜歡他們擁懶的曬太陽..QQ 04/29 10:18
2F:推 blueberrypie:可惜家裡已經有兩隻貓了...:(... 04/29 10:20
3F:推 cdeedc:不~~小黃 小咖 小黑 都很可愛耶..>< 04/29 10:21
4F:推 aeiecaeiec:可是2~3週大的還要奶吧? 一般學生有時間嗎? @@ 04/29 10:33
weihoncheng:轉錄至看板 cat 04/29 10:42
5F:→ jekwla:問過了 小貓已經滿月了~ 04/29 11:44
6F:推 vivian3120:常常看到他們躺在二大前的草皮上www 04/29 11:46
7F:→ vivian3120:可惜家裡不能養貓 Q^O 04/29 11:46
8F:推 Lipius:他們很可愛耶!平常在學校看到他們心情就會很好~~ 04/29 11:47
9F:推 cdeedc:同一樓上 真的很可愛~ 04/29 12:11
10F:→ cdeedc:同意 04/29 12:11
11F:推 aeiecaeiec:如果會吃乾飼料了 我可以幫忙中途 04/29 12:38
12F:→ aeiecaeiec:要是還要奶那就沒辦法了 囧 04/29 12:38
13F:推 ghostl40809:本來就校貓了不是嗎XD 04/29 12:54
14F:推 bvbn8256:推!!雙溪的好想看喔~~~ 04/29 13:30
15F:推 lucky1017:為什麼要抓QQ 04/29 14:22
16F:推 romaross:校貓只能推了 04/29 17:17
17F:推 katemao:這大小應該可以離乳嘍 慢慢換吃飼料是OK的 04/29 17:38
18F:推 chsyi:可以建議帶去結紮吧 這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阿... 04/29 18:06
19F:→ chsyi:小貓應該會有人願意養的 要留下大貓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去紮 04/29 18:06
20F:推 littlechubby:原來不是校貓啊~ 04/29 19:03
21F:推 roomformyown:好可愛的小貓的, 不要抓走嘛! 在學校看到真的很開心! 04/29 20:12
22F:→ livtyler0828:各位同學,我這邊有之前買的貓食, 04/29 20:51
23F:→ livtyler0828:有誰可以幫我拿去分給貓咪吃啊? 04/29 20:52
24F:→ livtyler0828:我不方便天天餵,意者站內信聯絡,幫我拿給貓兒吧 04/29 20:52
25F:→ livtyler0828:當然一切都要以保持環境乾淨為最高原則 感恩 04/29 20:53
26F:推 greenmi:咦 我還以為是橘子跟乳牛 要是以後看不見牠們在草坪上打鬧 04/29 21:48
27F:→ greenmi:追蝴蝶 會很寂寞的 :( 04/29 21:48
28F:推 livtyler0828:其中有一隻黑白貓會霸凌另一隻黃白貓 04/29 21:52
29F:推 c22748872:正想要上來問的XD 不過好像有被人欺負過耶= = 04/29 22:16
30F:→ c22748872:之前還給人家摸 線在戒心變得很重>< 04/29 22:17
31F:噓 chsyi:紅的明顯 現在應該要先讓學校同意不抓貓吧 送收容所是死路一 04/29 22:49
32F:→ chsyi:條... 有人知道如何找那位工友 或知道是哪個單位負責聯絡的? 04/29 22:50
33F:→ chsyi:結紮的話我有管道的可以提供協助 但如果貓被抓就沒辦法了 04/29 22:51
34F:推 g10010010010:黑白貓很有霸氣 但警戒心超重 接近一下就跑遠了 04/29 22:55
35F:推 T0T:我覺得可以養校貓...也可能是城中的一個特色..不然...人一多 04/29 22:56
36F:→ T0T:看起來是有點壅擠的心情...看一看貓...感覺也變輕鬆了許多 04/29 22:56
37F:→ T0T:養校貓大家一人捐個$10...然後結渣 其實問題就不大了吧@@?? 04/29 22:57
38F:推 chsyi:養貓的錢我想目前是小事 如果不能讓學校放棄抓貓這件事 04/29 23:03
39F:→ chsyi:拿多少錢出來都沒有意義了... 04/29 23:03
40F:推 livtyler0828:先把貓保住,然後結紮,除蟲,消毒 04/30 00:36
41F:推 chsyi:放養的貓其實沒辦法很徹底除蟲的 當務之急真的是先保住貓 04/30 00:37
42F:→ livtyler0828:嗯嗯...應該是說 定期除蟲清潔啦 04/30 00:39
43F:→ livtyler0828:聽說北大的同學就是這樣做的 04/30 00:39
44F:推 chsyi:嗯嗯 我想工友有在照顧的話貓的狀況不至於太差的:) 04/30 00:41
chsyi:轉錄至看板 cat 04/30 08:00
45F:噓 SCU5566:宵夜文 04/30 08:10
46F:推 skyandtamako:樓上搞錯了吧 04/30 12:35
47F:推 chsyi:跟56認真就輸了XD 04/30 12:52
48F:推 LBJcrycry:貓眼綠色的 代表是鬼貓 有飄附在貓身上 04/30 18:49
49F:推 acac5ac:我有朋友想要養 嗯! 04/30 18:51
50F:推 meow0727:樓樓上害我大笑XD 04/30 23:35
51F:推 miss2055:超可愛!!!!!每次早上到學校都看到貓咪在那曬太陽跟抓蝴蝶 05/01 15:15
52F:→ miss2055:超可愛XDDDDDDDDD 05/01 15:15
53F:推 chsyi:小橘子是蝴蝶殺手= =+ 05/02 13:24
※ 編輯: jekwla 來自: 163.14.67.11 (05/03 17:39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