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estmouth (大嘴巴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失物]我弄丟同學的生日禮物!!!!! (雙溪)
時間Wed Apr 27 13:14:59 20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前請將
黃色字體部份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遺失物品:
資生堂的護唇膏,有四支裝在誠品的袋子裡
遺失時間:
今天早上一二節
遺失校區:雙溪 應該是B棟六樓 或是D棟四樓
聯絡方式:0987947866 陳同學 或站內信
拜託大家有撿到的話,聯絡我!!!!
這是我們要送給同學的生日禮物!!!
謝謝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201.227
1F:推 steven60116:同學 幫高調,我有看到你fb的貼文XD 04/27 15:09
感謝樓上,希望可以找到!!
※ 編輯: bigestmouth 來自: 118.167.170.90 (04/27 15:28)
2F:推 tina801117:這麼一大包也可以搞丟= =希望能找到喔!!! 04/27 21:06
3F:推 cannyL:希望你能找到...雖然我的鉛筆袋沒人還我... 04/27 23:57
4F:推 IORIZORO:我筆袋半年後才找回來,不過裡面筆都抽光了只剩尺擦子等 04/28 00:01
拜託撿到的好心人還我!!!!你可以拿一支走沒關係TOT
※ 編輯: bigestmouth 來自: 118.160.11.5 (04/28 00:02)
5F:推 rexagi1988:結果同學撿到了(誤 04/28 00:29
6F:推 qsanbush:好衰啊...生日同學看到這篇不就破梗了! 祝好運!!!! 04/28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