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nyL (赤腳女孩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失物] 黑色鉛筆袋
時間Tue Apr 19 19:36:38 20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前請將
黃色字體部份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遺失物品:
很小一個細長型的黑色鉛筆袋,裡面有兩隻無印良品的三色筆
還有一支自動筆跟一支尺跟橡皮擦兩支色筆都是無印良品的
還有一個立可帶
遺失時間:
2011/04/19 pm 3:00~5:30
遺失校區:
雙溪
認為可能遺失地點:
應該是掉在R棟的9樓 或是掉在乒乓球室ˊˋ
聯絡方式:
站內信
謝謝!!!!
這個鉛筆袋對我很重要!!! 拜託大家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209.254
1F:推 xupd9vmp:幫高調 04/19 19:48
2F:推 a410015:幫高調 04/19 23:42
3F:推 esthermo:good luck 04/21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