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227755 (cathy61320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失物] 在7-11撿到悠遊卡
時間Mon Apr 18 15:51:27 20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前請將
黃色字體部份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遺失物品:
悠遊卡,上面只有一面有貼貼紙(似乎是名畫,我上網GOOGLE一
下應該是夏卡爾的!?) 但不確定
遺失時間:
2011/04/18 我在7:55am撿到
遺失校區:
雙溪
認為可能遺失地點:
雙溪部的7-11
聯絡方式:
我今天早上在7-11買早餐的時候撿到的,已經交給結帳的櫃檯了。
第一次自己PO文,研究了好久XD。╮(﹀_﹀")╭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7.198
※ 編輯: cathy227755 來自: 220.137.67.198 (04/18 15:57)
1F:推 skyandtamako:好人 04/18 15:57
※ 編輯: cathy227755 來自: 220.137.67.198 (04/18 15:59)
2F:→ cathy227755:謝謝=ˇ= 04/18 16:07
3F:推 girlabc90:好心人推一個 04/19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