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qq (特拉瓦男孩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R棟2樓打魔獸!?
時間Mon Apr 18 15:09:52 2011
剛剛在R棟2樓的網咖準備一下期中考順便聽聽音樂放鬆一下
竟然看到有位大哥在打魔獸
真是奇妙的光景阿
看他打得怡然自得很開心的樣子
也不好意思去打擾他
怕他不小心輸掉
辛苦你了
網咖真是好地方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65.64
1F:→ wrightshit:哈哈 期中考大家壓力都很大 04/18 15:29
2F:→ IORIZORO:我有看到,那實在太誇張了,看來他恥力點很高 04/18 18:42
3F:推 littlesafe:我上次看到2個一起連線的~~ 04/18 19:04
4F:→ hjwing280:上週五我看到有人在打天堂和HG... 04/18 22:08
5F:→ mrapple13:坐我旁邊..只是很多人是要來做報告或查資料的..無言耶! 04/18 22:34
6F:→ mattqq:希望他中路不要被衝破才好 04/18 22:42
7F:推 sky17235:不意外吧 甚麼天堂 卡丁車 cs團都有了 魔獸小CASE啦@@ 04/19 15:20
8F:→ chinafuck56:有差嗎 上ptt無言人家打魔獸..... 04/21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