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9690 (愛棒球)
看板SCU_Talk
標題Re: [閒聊] 關於社辦與校友
時間Sat Apr 16 19:33:42 2011
"社團辦公室"
這已經是老問題了~
顧名思義一下很難嗎?
我以前也在社辦唸書過~
吵~很正常啊~
※ 引述《jadur (J.D)》之銘言:
: 請某社常常回來學校進行社團活動的校友們注意,
: 我們知道社辦不是個設置來念書的地方,
: 但請你們想一下,在這個考試前的時間,我們想要一個可以安靜念書的地方,
: 地閱暨悶熱又充斥著臭味,
: 速食店吵鬧又必須要花錢。
: 剩下還可以安靜念書的地方,我想也只有社辦了,
大家都能在地閱看,
就你看不下去,
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?
速食店吵鬧要花錢,
也還是有人看得下去...
社辦不臭又不用花錢,
這樣想會好點吧?
再說,
台北市有各大圖書館,
有很多的閱覽空間,
家裡也能唸書,
怎麼不去呢?
: 可是不用考試也沒有學業壓力的你們,
: 在社辦裡頭大肆喧嘩、吵鬧,
: 我們的相當不堪其擾,
: 沒有人希望誰趕誰,
: 只是請你們看到這篇文的時候能夠好好的為對方思考一下。
: 謝謝。
: 請不要噓我"社辦不是念書的地方"之類的回文,
: 這點我很清楚,
: 我只是希望能夠安靜點,分貝數不要太大。
既然你都很清楚了還要發牢騷,
社辦它本來就不是個專門給你看書的地方。
它可以拿來看書,
但是別人也能拿來作為社團活動與交流之用,不是嗎?
另外這種問題,
如果你guts夠,
就當面講,
你這樣不講是哪個社團的,
第一人家不見得會上ptt,
第二搞不好有上也不知道在說是誰勒~
是吧?
--
兄弟的故事:第九集:棒球禁忌學
想知道棒球場上有什麼禁忌嗎?
在中華職棒場上如果遇到兄弟象隊,
領先幾分的時候不能有戰術嗎?
想知道誰才是球場上的霸主嗎?
那就不能錯過本週的"兄弟的故事:棒球禁忌學!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14.80
1F:推 ginkna:推 04/16 21:08
2F:推 yang1189:認同... 04/16 21:51
3F:推 min1119:必須要專心念書的科目 我決不在社辦念!!!! 04/16 22:29
4F:推 ICHIRORONG:在社辦唸書還要顧及品質也太苛求點.... 04/16 22:49
5F:推 ed150:推~ 04/16 23:49
6F:推 hank1215:不能同意這麼多 04/17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