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1275115 (Mmmmmmmmmike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收發室拿包裹
時間Fri Apr 15 15:12:59 2011
就在剛剛
要去收發室拿春假拿回家裡的東西
包含一張不小心放在家裡的學生證(終於寄來了 不然都不能去地閱)
但是......就在要拿東西的時候
打開窗子 OK
打開本子 OK
拿出身分證證明我是本人 ??????????
NPC大姐就在這最後一刻打擾我跟我的學生證的重逢
"給我看你的學生證"
"我的學生證在包裹裡,我這邊有身份證可以給你核對"
"不行,在學校就是要看學生證"
"阿我的學生證就是在那裡面,身分證不就是可以證明那是我的了?"
"可是在我們學校就是要看學生證 你沒有要去再辦一張,辦好了在拿收據跟我拿"
到第二輪我也不想跟她盧下去了
"這東西上面名子是給我、地址是寄到我宿舍我房間,你這樣對嗎"
"寄出去的地址跟我身份証後面的戶籍地一樣,收件人跟我身份証前面的名子一樣"
(連宿舍卡都拿出來了)"這樣可以證明我是東吳的學生了嗎?你到底是要看什麼學生證"
最後好險還是歷經萬苦的跟我的包裹重聚了
(邊拿邊碎碎唸 "你下次一定要拿學生證 如果是別人不會給你拿")
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為什麼收發室這麼堅持要看學生證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9.223
※ 編輯: a01275115 來自: 118.167.199.223 (04/15 15:14)
1F:推 morke:就NPC阿... 04/15 15:34
2F:推 a210181:我也遇過一樣的問題,也很想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學生證= =||| 04/15 15:35
3F:→ yun0215:狂跳針.....囧 04/15 15:36
4F:推 aliasivy:可以把包裹上收件地址寫上附近的國史館郵局地址, 04/15 16:17
5F:→ aliasivy:並且註明「國史館郵局 存局後領」,就可以在營業時間, 04/15 16:18
6F:→ aliasivy:帶著身分證印章去領就可以囉!(只有城中校區可這樣做XD) 04/15 16:18
7F:→ aliasivy:雙溪郵局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服務,就不用要在收發室了! 04/15 16:20
8F:推 richarogo:推一樓.. 04/15 17:58
9F:推 toy4500809:有阿 有次買課本叫他寄到雙溪郵局 最後發現 賣家住在 04/15 17:59
10F:→ toy4500809:我家隔壁巷 囧 04/15 17:59
11F:→ masaki78s:防止非學生族群的人使用吧 04/15 18:02
12F:推 k1084134:是有點太公式化了XD 不過他也是怕外面的人使用吧 04/15 19:07
13F:推 liaowei:NPC是啥 04/15 19:29
14F:推 Shann:就是電玩遊戲裡面的輔助角色,只會一直重複一樣的話XD 04/15 19:54
15F:推 kevin751021: NPC 04/15 21:26
16F:推 yang1189:應該是像過海關時 沒在護照裡夾美金就會被刁一樣吧..... 04/15 21:59
17F:推 lynnsharon:幫四樓補充,存局候領服務每個郵局都有~ 04/15 22:15
18F:→ lynnsharon:然後這個真的很誇張= = 04/15 22:15
19F:推 skyandtamako:會不會是之前收發室發生過一些事件 導致這樣對其他人 04/15 22:32
20F:推 skyandtamako:這樣的舉動 04/15 22:32
21F:推 vi29jsy:我在學校要放長假之前怕收發室沒開我都會存局後領 04/15 23:42
22F:推 BigFlower:規定吧大家注意一點囉 04/16 02:41
23F:推 leila62kyoko:這件事告訴我們,學生證不要放在包裹裡一起寄 04/16 10:39
24F:推 quwuwudkdk:NPC大姐 : "給我看你的學生證" 04/16 14:03
25F:推 johnwuwu:我上次跟他說裡面有水果會臭掉 他就給我領了~ 04/16 17:09
26F:推 TheMidnight:毫無反應,就只是個熱愛學生證的大姐 04/1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