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joybreeze (1234烏龍茶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請問東吳有澎湖週的活動嗎??
時間Fri Apr 15 00:02:42 2011
如題
印象中有宜蘭週等等的
不知道是否有澎湖週 又是辦在甚麼時候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9.237
1F:推 s207555:有 因為有印象吃過仙人掌冰淇淋 04/15 00:44
2F:→ enjoybreeze:謝謝樓上~也想問問今年是甚麼時候辦呢? 04/15 00:49
3F:推 bill0703:印象中兩年沒辦了 ~ 04/15 13:59
4F:→ s207555:沒想到我吃的那陀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啦...時光匆匆 04/17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