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42423 (bobo bear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經濟系微積分重修班(沈靜芝老師)
時間Mon Apr 11 22:37:53 2011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,
這班演習課的時候助教說要交的作業是什麼呢?
是老師上課勾的習題全部嗎?
還是只要選幾題寫就好了?
另外作業跟小考占學期成績的比重是多少?
謝謝回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1.169
1F:噓 kobeoutlbjin:看就知道沒去上課幹麻跟你說? 且成績計算比例校務行 04/12 18:43
2F:→ kobeoutlbjin:政系統裡可以查阿 很難? 04/12 18:44
其實我幾乎都有去上課耶...就是缺過第一次的正課跟演習...
偏偏就是那次宣布的吧> <
我也去行政系統查過了,我知道演習課占30%,
可是我是想問作業跟小考"各"占多少百分比...
Y
3F:噓 JasonHoung:每到期考都會有人來問... 04/12 18:46
※ 編輯: yin42423 來自: 122.116.191.169 (04/13 16:15)
4F:→ lovehan:你都考個100分 就不用擔心比例的問題了... 04/1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