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m1231 (HUG ME TENDER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有懂電腦的同學嗎??我的e-learn有問題!!!!
時間Fri Apr 8 21:43:51 2011
之前用ie.google和pcman都可以開啟
我在想是不是不小心按到,還是把某些東西關掉
現在完全無法進入啊!!!
只能在首頁而已
輸入帳密 也永遠停在首頁
有沒有搶者願意出來解釋或幫幫我
我的作業還沒上傳 哭哭
謝謝你們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27.116
1F:推 gify0712:我也是相同情形 我猜是學校網路有點問題 04/08 22:09
2F:推 richarogo:推樓上 04/08 22:17
3F:→ kaitrys:我現在進得去! 04/08 23:39
4F:推 mimikapple:用ie是是看? 04/09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