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Fish (閃光魚)
看板Rubiks
標題[閒聊] 有趣的買家...
時間Wed Jul 4 15:29:45 2007
有人在yahoo拍賣上問:
請問有沒有賣變形金剛的火種源方塊?
我回:
沒有,因為我不敢把它靠近胸口...
--
有人看得懂嗎~科科
--
@魔術方塊板(Rubiks)@
自製教學網頁:
http://www.UniCube.tw/
玩過才發現一點都不難!!以下為見証:
★nazumi0817 吼唷,你怎麼可以帥得那麼沒有天理>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41.8
1F:推 Richarlin:你很冷 ...ㄟ..... 07/04 15:30
2F:推 Richarlin:這真的嗎 貼網址 貼網址 07/04 15:31
3F:推 a1250423:........ ̄△ ̄a 07/04 15:36
5F:推 bb511:有火種源方塊的圖 應該就可以做 還能用融蝕作凹凸的 07/04 15:45
6F:推 terrorlone:那個方塊不能轉吧…… =3= 07/04 18:07
7F:→ terrorlone:只能變大變小…… 07/04 18:07
8F:推 sch11:啥是火種源方塊? 看嘸.... 07/04 18:09
9F:推 rumpu:樓上大大忙唸書準備考試...沒時間看電影吼XDD~ 07/04 18:32
10F:推 LililalaLin:囧...如果有那我也要拿來變我的手機@@" 07/04 19:17
11F:推 kyphosis:推5樓,做出來一定很屌 07/04 22:10
12F:推 PhySeraph:被騙+1 07/05 00:18
13F:推 andyliu42:看不懂@@ 07/05 09:02
14F:→ onionleoboy:-.- N93(i)耶 被銷毀了Q.Q 07/05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