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71733 (魚)
看板Rubiks
標題[閒聊] 今天買了一本書...
時間Mon Jul 2 22:59:00 2007
今天晚自習回家的時候
跟朋友去了7-11
然後朋友看到一本書 叫我過去
我過去看了一下 發現是魔術方塊的耶0.0!!
標題 魔術方塊Rubil's Cube
破解密笈
20解開20年的難題!
((我照著它上面打哦XDD
因為最近正在學F2L((也可以說學不會XDD
看到標題20秒解開@@ 想說應該是F2L
就買了下來ˊˋ
之後在公車上面看@@ 發現是之前學的解法=ˇ=
所以...明天應該會拿去貢獻給朋友XDD((他正在學ˊˇˋ
順便問一下= =
基礎的解法 最快可以到幾秒啊ˊˇˋ
我目前最快48秒= = 努力的背f2l的公式...
就是學不會咩xDDDD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03.43
1F:推 jeff7897:正是版主出的書 07/02 23:03
2F:推 zorofans:XDDDD 我剛剛還思考了一下 07/02 23:03
3F:推 zorofans:要不要考慮po個板有名單=w =b 07/02 23:06
4F:推 jim71733:嗯啊= =第一頁有說@@ 所以我才上來po xD 07/02 23:15
5F:推 CHOIP:倒數第二行......F2L理解比背解法重要多了 07/02 23:17
6F:→ CHOIP:可以請教板上的高手們,參加版聚當面教學進步比較快 07/02 23:18
7F:推 anve:XD 我也是今天買書 不過才剛接觸.... 07/02 23:21
8F:推 jim71733:恩..本人理解能力沒很好 通常都是問史密斯 超好用的xD 07/02 23:26
9F:→ kevin51202:不知道我哪天上大夜會收到這本出版品... 07/03 09:50
10F:→ kevin51202:這些出版品都從大夜班的大智通文化行銷的物流送過來的 07/03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