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andyMan05 (.........)
看板Rubiks
標題[閒聊] Megaminx..
時間Mon Jul 2 20:43:19 2007
不知道作者是誰
http://tinyurl.com/33728j
第三行...
--
http://tinyurl.com/sqbk3 騎阿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9.118
1F:推 Huntermagic:推! 07/02 20:50
2F:推 cwlin:靠邀....真是利害 :) 07/02 20:52
3F:推 shisone:好像很好玩...............好想買.......(流口水ing...) 07/02 20:59
4F:推 zorofans:推一個=w =b 07/02 21:08
5F:推 suiting:糖果男可以拍個你轉的影片嗎,蠻想看的 07/02 21:12
6F:推 bbrret:樓上...這個就是糖果男拍的.. 07/02 21:15
7F:→ bbrret:好強喔! 07/02 21:15
8F:推 PikaYu:推~ 雖然slow還是眼花撩亂XD 07/02 21:21
9F:推 mlwmlw:看了影片突然也很想買一個= = 07/02 21:27
10F:推 sch11:咦 megaminx沒有列入記錄嗎? 07/02 21:36
11F:推 weijerm6:越看越想買ˊˇˋ 07/02 21:46
12F:→ mlwmlw:真是一部好的推廣影片XDD 07/02 21:48
13F:推 tv1239:我對那個n13轉法比較有興趣XD 不過我也想要一顆了OTL 07/02 22:02
14F:推 suiting:F2L做完以後的方法跟我不太一樣,糖果男的好!! 07/02 22:08
15F:推 CCandyMan05:聽說這影片作者有拍下集,我先去找一下 07/02 23:30
16F:推 bb511:這是下集 上集比較黑~~~ 07/03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