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ho (別這樣對我...)
看板Rubiks
標題[閒聊] 唉呦
時間Sun Jul 1 23:40:30 2007
好久沒出現在大家面前了~
希望還有人記得我阿XD
我現在還剩最後一個報告 (奮鬥哀恩居)
這禮拜應該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
對了
有人可以借我膠嗎
因為我的方塊一直爆開
雖然我終於會拼回去了~
不過轉她的時候都要很小心
感覺不是很好阿~
所以想問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把它弄好~
甘溫阿~
++
感覺A男的書好像大賣耶
工嘿雷阿~
++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1F:推 zorofans:工嘿雷是什麼@@/ 07/01 23:42
2F:推 piliho:恭喜你的廣東話~ 07/01 23:42
3F:推 zorofans:喔喔 了解XDD謝謝你~ 07/01 23:45
4F:推 auk109:噗...妳還在哦...快回來練方塊啦..XD 07/02 01:06
5F:推 aaabboy:多謝XDDDDD 有空多來嘿 07/02 01:13
6F:推 piliho:一直都在阿~因為我之前被禁權所以都不能po文跟推文~XD 07/02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