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young00 (biyoung)
看板Rubiks
標題今天
時間Sat Jun 30 22:42:29 2007
大家好
我是新同學
昨天才註冊的
註冊的原因是版大的新書上面寫發表會的時間是6/30號星期天
時間上key錯
所以才來這邊找看看確認一下正確的時間
是星期六...不是星期天...
我是新手...會轉成功
不過轉一個時間都大概3~5分鐘
無法跟你們相比
希望在這邊多看看
學一些技巧
加強自己的實力囉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6.162
1F:推 daleleu:歡迎歡迎, po個板友名單吧. 06/30 22:51
2F:推 mlwmlw:歡迎~加油呀XD 06/30 22:52
3F:推 takuya:新手+1,前兩天也才剛買書,目前轉到第二層 06/30 23:03
4F:推 hari:來個版友名單啊~看文章不如來版聚~會進步神速喔~ 06/30 23:03
5F:推 irenebaby:我也是新手+1 但進度很慢都轉不成功 哈哈哈哈哈 06/30 23:13
6F:推 cwlin:我也是新手+1 06/30 23:52
7F:推 bbrret:我也是新手+1 06/30 23:56
8F:→ sch11:樓上幾位是冒牌貨.....(噓~~) 07/01 00:00
9F:推 allnight:我也是新手+1 07/01 00:03
10F:推 biyoung00:請問如何分辨新手跟猩手 07/01 00:09
11F:推 bbrret:看我的手光亮如新就是新手 猩手請看猩光大道 哭哭 07/01 00:12
12F:推 weijerm6:[誠心發問]我的手用了17年 這樣算新嗎 07/01 00:13
13F:推 neversad:不會轉的來高雄版聚 我很有母愛光輝的 XDDD 07/01 00:19
14F:推 bbrret:要看到實物才能鑑定耶 07/01 00:20
15F:推 irenebaby:高雄好遠喔喔喔喔喔喔喔 07/01 00:21
16F:推 hari:沒錯~17年的算是腥手級了....... 07/01 00:27
17F:推 biyoung00:幫我出單趟高鐵台北-高雄的錢...我就過去 07/01 00:57
18F:推 VincentLien:明明我才是新手(挺) 07/01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