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ghost (房子難找搬家麻煩!更...)
看板Rubiks
標題[問題] 融化瞬間膠又不傷方塊的方法
時間Fri Jun 29 10:50:58 2007
話說我一星期前跟魚大訂個方塊
今天終於到了,好高興阿
馬上拆開來看看寄來的東西
哇!白色的SQ-1好有質感喔
哇!透明的SQ-1好棒喔
還有生平第一個MAGIC
還有我妹家的保帝......不過寄來的兩個不同材質耶(黑心貨?)
沒差拉,有得裝就好,不介意
真是物超所值阿
馬上就把透明的SQ-1拿來轉轉看
===============以上廢話完畢,以下正文開始=================
咦?奇怪,怎麼轉不動
是我沒有對到線嗎?
有阿,怎麼還是轉不動
恩,換個角度試試看
疑?又可以了,那怎麼剛剛不行
仔細一看,馬上就出現了小白的哥哥
~~~~~~真相大白~~~~~~~~
原來是有瞬間膠黏在上面阿!
所以我就到這來問問版上強者
有沒有不傷到方塊就能去瞬間膠的方法阿
用刀子切是我的最低底限
我實在不忍心傷害SQ-1啊~~~~~~
===========正文完畢,閒聊開始=================
自從小弟車禍之後,就沒再去過版聚了
秒數也就停滯不前
而且只會LBL實在無法打進一分鐘內
雖然拜讀了許老師的解法說明
不過由於小弟領悟力差,無法悟出其中的奧妙
所以F2L沒有一個記的起來(羞)
才知道,版聚真是功力大增的一個好物啊(遠目)......
如果小弟恢復不錯的話
還滿想再度參加版聚的
不過由於小弟已經搬回鶯歌(台北縣偏遠處)
剛好離桃園比台北近
所以想藉機問問桃園版聚是在哪個家樂福?
一直搞不清楚?桃園市?春日路?經國路?中壢?楊梅?
還煩請各位賜教,謝謝大家
以上........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72.9
1F:推 jackaly:通常是中壢的家樂福!因為那邊的大學板友比較多...XD 06/29 10:52
2F:→ ericghost:感謝,中壢好遠@@,不過...怎麼去瞬間膠阿??? 06/29 11:30
3F:推 UniFish:我都用刀子切... 06/29 11:34
4F:推 rehearttw:用刀子切比較直接,小心點不見得會傷方塊 06/29 15:07
5F:→ rehearttw:用去光水可以溶解瞬間膠,但也會傷一點方塊表面 06/29 15:08
6F:推 FOXSMALL:哈~~有空我們北大也來聚聚吧 06/29 23:48
7F:→ ericghost:感謝,那我用刀子切了............ 06/30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