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SyaoRan (N.S.R.)
看板Rubiks
標題Re: [方塊] 治癒系魔術方塊
時間Tue Jun 26 22:50:37 2007
※ 引述《flylone (邪惡的OL)》之銘言:
: 之前好像有看到版友在討論
: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
: 好消息是台灣可能也會賣
: 只是不知道消息是不是正確
: 再看一下~真的好心動
: 原文:http://0rz.tw/6d2Nb
說的如是,但是這種事情常常都是製作簡單易學,而點子卻難尋難生啊!這也難
怪很多人都寧願「偷」用別人的產品概念,學的好的可以完全不著痕跡,學的不
好的就淪為仿冒劣質品。
我覺得這個 方塊 跟魔術方塊幾乎沒有什麼關聯
個人實在看不出是什麼好的概念??
為什麼不能轉動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37.52
1F:推 flylone:燈自已會幫他轉XDDDDD 06/26 22:51
2F:→ NSyaoRan:只是燈的顏色跟方塊的轉動根本無關 到底幫助啥思考 06/26 22:52
4F:→ az700811:不知道可不可以做FSC 06/26 22:53
5F:推 johnsonk:看起來只能轉中間那層 看了之後我也好想要XD 06/26 23:02
6F:推 az700811:方塊鬧鐘要去那買? 06/26 23:09
7F:→ NSyaoRan:如果那個會發光 那才更炫 06/26 23:09
8F:推 flylone:我在夜市看到的(方塊鬧鐘)換個方向就變顏色 190 06/26 23:12
9F:→ flylone:溫度 時間 碼錶 的功能 還滿美的= =) 06/26 23:12
10F:推 auk109:這東西只有外型像、喇叭品質普普...會發光... 06/26 23:55
11F:→ auk109:從方塊斜切來看...有三面會亮是裝LED...剩下三面是電路 06/26 23:56
12F:→ auk109:所以無法轉動 (後頭要接電池、音源) 06/26 23:56
13F:→ auk109:提外話...商品經過文字修飾總是讓人覺得很夢幻XD 06/26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