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COOBOO (天滿命)
看板Rubiks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會想再買第二塊方塊呢...?
時間Tue Jun 19 23:07:55 2007
不知為啥,最近很想再買第二顆方塊來玩
明明一顆就轉不完
也沒辦法一次轉兩顆
大概我覺得魔術方塊是個很漂亮的幾何藝術品吧
六面六色 正正方方 3x3的排列方式
就算放在桌上也會感覺是個裝飾品
再加上a男新書有附玩具反斗城折價卷
我搞不好會向魚大和玩反各猛一顆吧:)
不過先前板上討論的玩反裡面賣的官方方塊比較緊
需要用夾子硬拉鬆嗎?
--
僕は....天満ちゃんのこと大好きです!!
\(⊙▽⊙)/
◢ ◥ ◤
◥◥◥◥◥ ︽/ —— —— \︽
|/// ///| ◥ ▽ 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35.84
1F:推 kfc1231:我今天買的那顆超緊 要用暴力調整法要有心理準備 06/19 23:11
2F:→ kfc1231:不成功便成仁 = =" 06/19 23:13
3F:推 CHCOOBOO:不成功便成藝術品 06/19 23:28
4F:推 kfc1231:玩反方塊有附一個底座 放再桌上真的滿好看的 06/19 23:41
5F:推 a1250423:藝術品+1 方塊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XD 06/19 23:46
6F:推 chevylove:很多人桌上應該都有一堆方塊吧 XD 06/19 23:48
7F:推 mlwmlw:我的方塊會無性生殖 ....XD 06/20 00:03
8F:推 CHCOOBOO:這麼神,我也要一顆 06/20 00:10
9F:推 DavidGuo:我的方塊光3*3*3的就不知道幾個了… 06/20 00:10
10F:→ DavidGuo:好像有強迫症,看到新的貨源就會買個兩三個… 06/20 00:11
11F:推 SansWord:轉鬆了自然就需要再買一顆吧 06/20 00:47
12F:推 kfc1231:不 我現在有三顆 三顆都很好轉 XDDD 06/20 01:16
13F:推 kevin51202:其實魔術方塊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06/20 01:26
14F:推 uplaabura:我同意藝術品這個!! 06/20 01:52
15F:推 westforce:買了第二顆...就會想買第三顆...買了第三顆...<囧> 06/20 09:31
16F:推 CHCOOBOO:反正你有閃光可以轉!(咦) 06/20 10:23
17F:推 VincentLien:我的桌上也一推 小方塊 SNOOPY 日期...等 06/20 13:18
18F:推 flylone:推藝術品...我的辦公桌XD .... 06/20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