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mances 板


LINE

我是ilovmiqs 帳號本人 一直都沒有很確實的登入PPT,也沒有看信跟回覆原作者是我的過錯 上述的沒有確實登入PPT的意思是手機的APP有按到,但沒有確實登入看任何文章等等。 本應該更早要將書寄回給tsukiho,但因為一直下雨所以沒寄書 在11月初本有聯絡要寄出,因為我接下來要出國一個月,但真的因為工作很忙到半夜才下 班,都是請家人來載或坐計程車回家,因為我不能騎機車, 直到12月7日才回到台灣,但工作一樣忙爆加上生病目前住院中 但不論如何,全部的錯都是在我一直遲遲未能跟原作者聯絡,若PPT欲採取任何處罰,諸 如封鎖禁止我的帳號還是採取法律行動都是我應得的。 本欲在明天早上出院後趕緊去寄書 但還是拜託請家母從醫院回家找出11月初就打包好的書箱去寄書。 或許會有人疑問為何之前不請家母寄書,一方面是家母不樂意我看這類的書,因此不敢請 她寄書,直到現在剛剛確切的登入信箱看信,也很立刻的回信告知上述情況並道歉,也一 併告知真實姓名手機號碼。 造成所有PPT人員的憤怒跟不快真的非常對不起所有人,所有的錯都是因為我沒有確實的 通知原作者我的情況請求晚寄書所造成的, 真的非常對不起各位,最對不起的人當數原作者。 若各位或是原作者除了上述的懲罰,封鎖帳號 法律途徑之外,也認為我該怎麼做才能平 息大家的怒氣,還請各位告知。 剛剛家母已經協助寄完書回到醫院了 等等打完這篇文章,會將請書跟寄出的照片傳給原作者。 待這個事件結束,我會詢問該如何封鎖自己的帳號,並且不會再以不同的帳號登入來作為 我不適合用PPT的惩戒 若有人知道,也可以私訊告訴我,或是直接請PPT版主直接封鎖我的帳號。 最後,真的再次跟原作者以及所有人深深的道歉,造成各位不開心和怒意真的非常非常對 不起大家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244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Romances/M.1545835663.A.65C.html
1F:推 claudia1419 : 不需要封鎖帳號吧,誤會解開就好了啊 12/26 22:58
2F:噓 as7571031 : 若有來信登入ptt都會通知你藉口真的蠻瞎的!明知道 12/26 23:12
3F:→ as7571031 : 自己要出國一個月不會先寄回去嗎?藉口理由一大堆 12/26 23:13
4F:→ as7571031 : 根本蓄意侵佔,原po焦灼等待的時間值得一些精神賠償 12/26 23:13
5F:→ as7571031 : 了 12/26 23:13
6F:推 BeckyPH : 比較不好部分的確是 即便你說的都是真的 諸如甚麼 12/26 23:24
7F:→ BeckyPH : 太忙交通不便下雨出國生病 等等原因所以會拖延寄出 12/26 23:25
8F:→ BeckyPH : 這期間也不應該毫無音訊 好歹上線回信說明一下 12/26 23:25
9F:→ BeckyPH : 也花不了兩分鐘吧 從你文內看來這期間都能用手機啊 12/26 23:25
10F:→ BeckyPH : 你還不方便寄 就完全不考慮別人是否會因此焦急 12/26 23:29
11F:→ BeckyPH : 實在很不好 囧 現在就是誠懇跟T大展現歉意跟該怎麼 12/26 23:29
12F:→ BeckyPH : 彌補吧 12/26 23:29
13F:噓 longsre : 如果真的有苦衷,回個隻字片語很困難嗎?主動聯絡是 12/26 23:42
14F:→ longsre : 妳的義務,讓書的主人白白等待內心煎熬算什麼? 12/26 23:42
15F:→ longsre : 妳不重視這些書能不能盡早物歸原主就是妳最不對的地 12/26 23:46
16F:→ longsre : 方,反正是無償借用,妳一點代價都不需要負擔,自然 12/26 23:46
17F:→ longsre : 就不放在心上,不管別人多麼焦心等待回覆,也糟蹋原 12/26 23:46
18F:→ longsre : 主對妳的信任 12/26 23:46
19F:→ longsre : 要不要繼續用這帳號是妳的事,重要的是請妳儘速、妥 12/26 23:46
20F:→ longsre : 善、完好把書送還! 12/26 23:46
21F:噓 longsre : 要不是書主上來po文尋人,也想到最壞一步要走法律途 12/26 23:50
22F:→ longsre : 徑,我看這些書也拿不回來了 12/26 23:50
23F:推 abcdef4 : 住院的繳費證明可以寄給書主 12/26 23:50
24F:→ abcdef4 : 雖然住院很慘,但我不知道該不該信你 12/26 23:51
25F:→ shaoyanyan : 我想若不是我在板標上協尋 你也不見得會回覆吧 12/26 23:56
26F:→ easther : 誇張,都是藉口.... 12/27 00:20
27F:推 zaqzz : 中間回覆一下信件給書主有很難嗎?版友的互助換來 12/27 00:26
28F:→ zaqzz : 音訊全無 書況下落不明當然著急 12/27 00:26
29F:→ kylie720 : 上線就是上線什麼叫沒確實,這種不還的行為實在有愧 12/27 00:59
30F:→ kylie720 : 別人的好心 12/27 00:59
31F:→ kylie720 : 一定要人家拿出大絕才還書 12/27 01:00
32F:→ liuhome5 : 有時間看書,沒時間回信,怪 12/27 01:44
33F:噓 keddy1978 : 一直下雨所以沒去寄書也能當藉口?那妳下雨怎麼還去 12/27 07:37
34F:→ keddy1978 : 上班?有夠瞎……辜負版友的好心跟信任,若不是書主 12/27 07:37
35F:→ keddy1978 : po文尋人跟決定走法律途徑我想妳還是不會出來吧 12/27 07:37
36F:噓 keddy1978 : 還有,是ptt不是ppt 12/27 07:39
37F:→ vickieivy : 是ptt 12/27 08:23
38F:推 zoe8317148 : 總之,幸好解決了。 12/27 10:33
39F:→ landing : 其實可以拿到便利商店寄啊 沒有時間限制 12/27 10:50
40F:推 Kissrose0923: 呃,沒用ptt看文章,怎麼人家ㄧPO文你就馬上出現了 12/27 10:51
41F:→ Kissrose0923: ,有這麼剛好嗎?感覺你年紀還很小,學個經驗,以 12/27 10:51
42F:→ Kissrose0923: 後不管怎樣寧可事前主動聯絡也不要事後找理由,今 12/27 10:51
43F:→ Kissrose0923: 天是因為版友人夠好,不然你真的會給自己惹上大麻 12/27 10:51
44F:→ Kissrose0923: 煩 12/27 10:51
45F:噓 meatbouz : 整篇看下來真的只有滿滿的藉口~這麼長的時間並沒有 12/27 12:34
46F:→ meatbouz : 每天下雨~你有辦法上網~沒辦法花個2分鐘回信?你有 12/27 12:34
47F:→ meatbouz : 辦法上班~沒辦法到台灣密集度這麼高的便利商店寄個 12/27 12:34
48F:→ meatbouz : 包裹?如果事情沒鬧到這麼大~你會出面嗎?信任這種 12/27 12:34
49F:→ meatbouz : 東西要建立非常難~要毀掉很容易~我若是原PO~以後都 12/27 12:34
50F:→ meatbouz : 不會再免費借書給陌生人了~ 12/27 12:34
51F:推 hunter05469 : 快把書還人家,有禮貌的話附上借書費。 12/27 13:05
52F:→ hunter05469 : 儘管人家一開始不是要錢,但你的行為真的很不ok 12/27 13:06
53F:推 cami33 : 如果妳有吃飯睡覺洗澡,那妳就可以去寄書,我是哪 12/27 13:21
54F:→ cami33 : 種不好意思借,就算借了,會熬夜看完,包好,快點寄 12/27 13:21
55F:→ cami33 : 回給對方,若知道自己是個不重視別人物品的人,妳就 12/27 13:21
56F:→ cami33 : 不該借,今天是板友人太好,妳若遇到一個一般人,妳 12/27 13:21
57F:→ cami33 : 現在已經在警察局,不要找藉口,真正的歉意 才是” 12/27 13:21
58F:→ cami33 : 不愚弄”板友的善意 12/27 13:21
59F:→ cami33 : *那種 12/27 13:22
60F:推 miwako : 真的有心想歸還就算沒時間,也可以叫宅配上門收件你 12/27 15:11
61F:→ miwako : 知道嗎。看到連下雨都可以當理由也是傻眼 12/27 15:11
62F:噓 Misako : 藉口一堆,錯就錯了還解釋一堆理由,真是令人厭惡 12/27 15:41
63F:推 sa821203 : 其實回個文說明一下,花不了你多少時間 12/27 16:25
64F:噓 beautyeye : 這麼久沒確實登入ptt沒讀信,原po一發文尋人要走法 12/27 16:46
65F:→ beautyeye : 律途徑立刻就上線?這麼剛好才怪 12/27 16:46
66F:→ beautyeye : 把別人的善意隨意踐踏真的有夠沒禮貌 12/27 16:46
67F:→ CCfss : 版標真的有用,我也是看到版標才進來 12/27 18:50
68F:推 windli : 你有事應該要主動告知書主人 而不是等到書主人出面 12/27 19:25
69F:→ windli : 現在也只是寫了一堆藉口 主動聯絡真的沒你想的難 12/27 19:27
70F:→ windli : 我東西絕不借不認識的人就是怕遇到這種事 呵呵 12/27 19:28
71F:→ windli : tsukiho版友真的人太好了 人善被人欺 12/27 19:28
72F:推 blackerangel: PTT 不是 PPT......XDD 12/27 20:07
73F:推 yaliu : 真的是滿滿的藉口,覺得可能真的沒放在心上,壓根忘 12/27 20:14
74F:→ yaliu : 記有跟人家借書未還吧~~ 12/27 20:15
75F:噓 wholesaler : 看到滿滿的藉口,主動聯繫並不難,手機打個字打個電 12/27 21:56
76F:→ wholesaler : 話就能解決 12/27 21:56
77F:推 yao2197 : 感覺就是很不負責任的人,你忙到連回個信的時間都沒 12/27 22:27
78F:→ yao2197 : 有,別人寄書給你,還要不時摧你還書就不用時間?事 12/27 22:27
79F:→ yao2197 : 在人為啊.... 12/27 22:27
80F:噓 beautyeye : 而且妳媽不贊同妳看言小所以妳不敢請她寄,但只要 12/27 22:33
81F:→ beautyeye : 裝箱封好不要明說內容物,妳媽怎麼會曉得裡面是言小 12/27 22:33
82F:→ beautyeye : ?根本就爛藉口,別人的書都不重要所以不用放在心上 12/27 22:33
83F:→ beautyeye : ,沒禮貌 12/27 22:33
84F:噓 hagali : 不換帳號怎麼再跟其他人借書 12/27 23:09
85F:推 xien721 : 藉口一堆+1。不過還了就好,不然借你書的原po難過死 12/28 00:13
86F:→ xien721 : 下雨不寄、出國不寄、住院不寄,板友爆了就會寄了XD 12/28 00:14
87F:推 catchmonkey : 能出面解決問題很好,祝你身體快快康復,好好保重 12/28 00:27
88F:→ catchmonkey : 。 12/28 00:27
89F:噓 LoveATJ : PTT不是PPT 12/28 00:45
90F:推 iflost : 台灣超商密集度之高,寄個店到店不難吧? 12/28 07:37
91F:噓 c2585812 : 你明明11.12月都還有上PTT發文呢!跟你說的什麼沒 12/28 08:19
92F:→ c2585812 : 有實際使用PTT差很多,藉口一堆,要不是苦主PO文我 12/28 08:19
93F:→ c2585812 : 看至今你仍然下落不明 12/28 08:19
94F:噓 facatess : 滿滿的藉口~你真的還滿敢的 12/28 09:42
95F:噓 as7571031 : 深深希望t版友可以給你一個教訓 12/28 09:46
96F:推 yourID5566 : 希望你保重身體~~未來若有類似情況可以多加注意~~~ 12/28 12:30
97F:→ yourID5566 : 大家也沒有必要一直罵~棒打落水狗嗎???都肯回了~~~ 12/28 12:30
98F:→ yourID5566 : 找到人就他們兩人的事~沒有必要這樣像公審一樣吧= = 12/28 12:33
99F:噓 REALLYLIFE : 反正妳就刪帳號逃避吧,玷汙原po的善良熱心妳還真好 12/28 12:46
100F:→ REALLYLIFE : 意思 12/28 12:46
101F:推 cwhat : 懲罰/原諒的選擇權都在T大,怎麼搞得變成PTT辦案, 12/28 12:50
102F:→ cwhat : 但希望原PO下次能注意囉! 12/28 12:51
103F:→ shaoyanyan : 是有聯絡到 但還沒收到書之前都不能算結束阿 12/28 13:27
104F:推 alice1213 : 你應該只需要跟T大道歉,況且本來就是尋人,人都尋 12/28 16:37
105F:→ alice1213 : 得了,接下來本來就是他倆的事,樓上不是版主嗎?版 12/28 16:37
106F:→ alice1213 : 主不是應該秉持公平公正,怎麼在隨版友起舞? 12/28 16:37
107F:推 hopelong : 其實跟T大道歉就夠了。希望原po之後遇到類似狀況多 12/28 17:53
108F:→ hopelong : 注意,也希望書順利回到T大手上。祝原po身體早日康 12/28 17:53
109F:→ hopelong : 復囉 12/28 17:53
110F:→ dayno : 說人棒打落水狗很好笑,要不是這人一邊道歉一邊找藉 12/28 18:15
111F:→ dayno : 口,讓人覺得她根本在避重就輕自己的問題,沒有反省 12/28 18:15
112F:→ dayno : 不然何來有這麼多人會回應她,誰不知道這是t大和她 12/28 18:16
113F:→ dayno : 事,但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,好心借書給人,對方不聞 12/28 18:16
114F:→ dayno : 不問,非得大張旗鼓PO文尋人,中間煎熬也是可想而知 12/28 18:17
115F:→ dayno : 只能說經此一事,敢借書給陌生人的應該都會戒慎恐懼 12/28 18:18
116F:→ dayno : 看得遠一點,這真的只是原po和t大之間的問題嗎? 12/28 18:18
117F:→ dayno : 也沒人要求她PIO文啊,她既然在公開版面PO文,被公 12/28 18:19
118F:→ dayno : 評檢視也是理所當然吧 12/28 18:19
119F:推 teatime1010 : 我只覺得滿滿藉口看不到誠意!借書的美意讓人心寒 12/28 18:29
120F:噓 meatbouz : 樓上的dayno大說的沒錯~我原先也是想看看他會回什 12/28 18:36
121F:→ meatbouz : 麼~不外乎就是道歉那類的~但看到他寫了一堆很瞎的 12/28 18:36
122F:→ meatbouz : 爛藉口~真的忍不住要回噓~誠實地承認自己的錯誤~比 12/28 18:36
123F:→ meatbouz : 找一堆隨便都可以打臉的爛理由來的好~那只會讓人覺 12/28 18:36
124F:→ meatbouz : 得你根本沒在反省根本就不覺得自己有問題~只是因為 12/28 18:36
125F:→ meatbouz : 鬧大了~所以寫個一篇來平息眾怒罷了~說真的~有心要 12/28 18:36
126F:→ meatbouz : 道歉不用回文~只要回信給借書的t大就好~書沒問題t 12/28 18:36
127F:→ meatbouz : 大自然會上來告知~ 12/28 18:36
128F:→ dasha : 雖說是原PO和t大的事,但損害的卻是言小版版友間的 12/28 21:32
129F:→ dasha : 信任感,相信原PO也是相信是版友才大方出借的, 12/28 21:33
130F:→ dasha : 我多年前也受惠版友願意出借"晶讚特典",當時版上 12/28 21:34
131F:→ dasha : 排隊借閱的盛況版上都還有文在大家可以回味一下XD 12/28 21:37
132F:推 claudia1419 : 感謝樓上,我也是受惠者之一 12/28 21:37
133F:→ dasha : 雖然現在不太記得特典內容(逃),但當時面交的情況還 12/28 21:41
134F:→ dasha : 記在我腦海,現在想想是很有趣且印象深刻的回憶XD 12/28 21:43
135F:→ dasha : 我還蠻想知道當初的S大出借的心酸血淚史XD 還有感覺 12/28 21:45
136F:→ dasha : 從台灣頭借閱到台灣尾的書寶寶,最後有回到主人手中 12/28 21:47
137F:→ dasha : 嗎?還有書況如何XD S大還出借小肥日記,我真心佩服 12/28 21:49
138F:→ dasha : 喔~是 "晶「鑽」特典" ,打錯字~ 12/28 21:51
139F:噓 LoveATJ : 苦主都發文出來說明狀況尋人了,大家看到為什麼不 12/29 10:57
140F:→ LoveATJ : 能做表示,什麼棒打落水狗 12/29 10:57
141F:→ LoveATJ : 事實上就是現在這個人藉口一堆 12/29 10:58
142F:推 garten : 真的很誇張欸,如果t大不po文根本找不回來,藉口這 12/29 15:28
143F:→ garten : 麼多連花幾分鐘連絡都懶,當初t大借得那麼乾脆,要 12/29 15:29
144F:→ garten : 拿回來卻困難重重,好意都被賤踏了,看了覺得心很冷 12/29 15:29
145F:噓 erer1976 : 藉口一堆 12/29 21:05
146F:噓 befly10015 : 很怕被告吼Zzzzz 12/30 01:13
147F:→ PTT1120 : 雖然道歉也有解釋,但實在覺得你連主動聯繫都沒做 12/30 13:18
148F:→ PTT1120 : 到,會讓人覺得你這篇文章都是藉口。說多也沒用, 12/30 13:18
149F:→ PTT1120 : 我只是想說你這樣的行為是踐踏了別人的好心和善意。 12/30 13:18
150F:噓 dormice : 你這樣的行為完全在糟蹋別人的善意 12/31 19:33
151F:→ shaoyanyan : 既然事情已解決 我就先鎖文了 請大家引以為戒 謝謝 01/02 00:08
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