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kifan (茶母廢人)
站內Romances
標題Re: [請益] 有人看過凌淑芬新書了嗎?(雷)
時間Sun Oct 7 22:46:57 2007
我覺得很不好看,我很失望。
可能因為我很討厭那種異常單純的女主角吧
男主角莫名奇妙就愛上女主角,只要她一個
這本不是要主打肉體上的外遇
這是我見過最單純的肉體上的外遇了,而且還是未遂
女主角就回國了,這時候男主角已經知道她是他生命中的唯一
開始過著和尚的生活,頓悟了真的愛一個人,就不能背著她做一些有的沒有的,
而不是說,因為怕女生不高興,所以才不亂搞,
而是因為「愛」,所以只能有彼此,沒有那些花花草草的,
他爸爸以前跟他講的那套都是假的。
這上面的一切,都是他跟女主角認識短短幾個月後體悟到的。
這本書一點也沒有感動到我
壞男人啟示錄,我最喜歡的是「如何沒有你」,
不管男主角的個性為或是行為怎樣,
那本書,真的有感動到我。
※ 引述《shellyaiba (百分之四)》之銘言:
: 凌大的新書,書呆與賭徒
: 從看到文案就一直掛念這本>/////<
: 這幾天跑了租書店都沒看到
: 不會是被借光光了吧 囧
: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已經看過的
: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?
: 感恩~
: 爆劇情也沒關係啦...
--
我的側翻連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aradise7&book=13&page=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8.222
1F:推 qamidala:這樣我開始有點後悔是不是不該預購了@@ 10/07 22:48
2F:推 joklikbeck:這系列的男主角我最討厭的就是麥特了 囧 10/07 23:08
3F:推 untillittil:我最討厭的是成萸的哥哥...可是我打算要收整套 囧 10/07 23:11
4F:推 tesuko:我也最喜歡如何沒有你 10/07 23:24
5F:推 yiwen1102:我好喜歡壞心女配角>"< 10/07 23:44
6F:推 tg1301:超愛壞心女配角+1.這本應該是我看小說以來重看次數最多的吧 10/08 12:30
7F:推 saiyumu:標題的"雷"應該是"有劇情"?不然會誤以為是地雷 ^^" 10/08 16:37
8F:推 joklikbeck:看完了...不好看 = = 我能理解凌大要表達的觀念啦 10/08 16:57
9F:→ joklikbeck:但看完就是沒感覺,描寫的有些地方總覺得想點又沒點到 10/08 16:58
10F:推 yulya:這本的男主角如果真的外遇下去給女主角看到,這兩個應該就 10/09 02:56
11F:→ yulya:沒戲了。 10/09 02:57
12F:推 fetin:這本很令人失望,本對凌大這個論點的探討很期待,但是這個故 10/11 10:12
13F:→ fetin:卻沒法讓人有什麼感覺和想法 10/11 10:13
14F:推 theresa14:可是有交代女主角單純的原因,我很能接收那個說法,有閱 10/12 00:44
15F:→ theresa14:讀障礙的孩子啊....感覺很可愛啊 10/12 00:45
17F:→ dk99:希 10/12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