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yumu (le Sucre)
看板Romances
標題[號外] 林白Romance Age要收了
時間Tue May 29 12:47:00 2007
http://love.doghouse.com.tw/club/romance_talk/boards.asp#ra529
沒看過外曼...
不過看到情報順手貼一下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0.170
1F:推 easterly: > <~~~~~ 05/29 12:48
2F:推 croat:瞎密 我都看RA的耶 天阿 05/29 12:58
3F:推 untillittil:晴天霹靂啊 >0< 05/29 13:12
4F:推 sulcata:不會吧.. 沒有了RA,這...... T_______T 05/29 13:14
5F:推 shihling:結論就是現在的小朋友因程度問題,都喜歡看淺白簡短故事 05/29 13:19
6F:推 natura:晴天霹靂啊 >0< 05/29 13:22
7F:推 casalina:好想哭~~我也是每本必看~幾乎全買的~~嘆ing 05/29 15:01
8F:推 ihope1987:...........不會吧...噩耗 ........ra不要走QQ 05/29 15:08
9F:→ ihope1987:...我心都碎了 05/29 15:10
10F:→ monar:之前說不漲價做不下去 漲價後還是收了 真是...... 05/29 15:10
11F:推 Notsaying:不~~~~(抱頭) 05/29 16:40
12F:推 linmindy:不會吧…> <~沒有外曼,人生沒有樂趣啊…心碎… 05/29 17:04
13F:推 hoyi:唉(by一個月前就被編輯打了晴天霹靂的小譯者) 05/29 17:46
14F:→ monar:是說一個月前就決定了嗎 板大真會保密>< 05/29 17:48
15F:推 show430318:好想哭~> <~ 不要哇~~~~~~~~~~~~~~~~~~~ 05/29 18:14
16F:推 cirty:晴天霹靂阿 (暈眩) 05/29 18:15
17F:推 fiona:晴天霹靂中....orz 05/29 19:15
18F:推 miomiki:打擊大到說不出話...............天阿>< 05/29 19:19
19F:推 snowcat168:我這一年才開始看外曼...都還來不及看... 05/29 19:51
20F:→ snowcat168:以前的絕版了 新的又不出了 以後到哪裡找外曼看@@ 05/29 19:52
21F:→ snowcat168:還好上次活動有買8本下來..可是..嗚嗚...我不要@@ 05/29 19:54
22F:推 gossan:冏rz...這是要我以後少去出租店嗎?幸好我也買了十幾本了 05/29 20:22
23F:推 resole:難道真的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力挽狂瀾嗎?我們可以做什麼改變 05/29 20:31
24F:→ resole:他們想收書的決心嗎?? 05/29 20:32
25F:推 ankor:怎麼會這樣....T_T 05/29 20:33
26F:推 Justi:一整個囧。 我要外曼~~~~ /_\ 05/29 20:41
27F:推 erptt:以後勤練英文吧.../_\ 05/29 20:55
28F:推 hoyi:是的,決定已經超過一個月了。我從今年一月底交稿之後就沒再 05/29 21:16
29F:→ hoyi:聽說有發譯,後來主動寫信去問,編輯在大約四月底回信表示RA 05/29 21:17
30F:→ hoyi:只出到六月,並希望我也代為保密到五月底。唉…心情壞了很久 05/29 21:18
31F:推 casalina:我只是想問,不能來連署嗎?看看有多少人會買書~~然後到 05/29 21:58
32F:推 toic:連署沒用吧?多少人會買書狗屋他們自己就知道銷售量啦 05/29 22:19
33F:→ einfachweiss:…傷心orz才剛下班就看到這麼難過的消息>< 05/29 22:29
34F:推 ihope1987:如果改成2個月出一本之類的呢.............. 05/29 23:28
35F:推 hatsuki:雖然說願意買書藏書的都是有錢有薪的大人 可是.... 05/29 23:42
36F:→ hatsuki:租書店廣大的曼書客戶是喜歡淺白文筆簡單故事的小妹妹... 05/29 23:43
37F:→ hatsuki:以後要去哪看外曼呢 05/29 23:44
38F:推 kamayer:不要不要啦q(〒□〒)p 嗚嗚嗚...... 05/29 23:45
39F:推 show430318:請問hoyi大 Romance Age要收是因為虧錢嗎??? 還是..... 05/29 23:57
40F:推 hoyi:樓上: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個勉強沾著邊的局外人:~~~~ 05/30 00:01
41F:推 star8726:一定虧吧.外曼版權應很高.銷售率差,我老早就覺得外曼 05/30 00:05
42F:→ star8726:不知還能出多久...看這版人氣就知道,幾乎沒啥人討論 05/30 00:06
43F:推 hoyi:其實我相信外曼的人口確實比較少…不過本板的人口分布其實不 05/30 00:08
44F:→ hoyi:準啦XD 像是去年辦金曼獎的時候,一面倒的推于晴…這種分布一 05/30 00:09
45F:→ hoyi:定不是常態:p 版權高不高我不知道,不過譯費相對於譯界行情來 05/30 00:09
46F:→ hoyi:說偏低,卻又遠高於一本內曼的作者稿費……/_\ 應該是真的不 05/30 00:11
47F:推 star8726:版權高是用推算的,言小在國內大眾認為難登大雅之堂 05/30 00:10
48F:→ hoyi:賺錢吧,唉 05/30 00:11
49F:→ star8726:但在外國非也,登上TOP10的書銷售百萬本,這種書版費會低嗎 05/30 00:11
50F:推 star8726:而外曼在台灣能賣幾本?一刷可賣不掉吧........ 05/30 00:15
51F:→ star8726:其實我覺得是狗屋的經營方針要改變 05/30 00:19
52F:→ star8726:既然在台灣言小沒地位沒銷量,就把它獨立出來不要歸類 05/30 00:19
53F:→ star8726:在純羅曼史,畢竟有些書純愛只是點綴... 05/30 00:21
54F:推 hoyi:嗯,這是行銷策略的問題吧(嘆)。如果不要把它放在Romance書 05/30 01:52
55F:→ hoyi:系也許會好一點…可惜就這樣斷了一條閱讀的路了:( 05/30 01:52
56F:推 mydaffodil:晴天霹靂Q__Q....嗚...我的外曼... 05/30 08:13
57F:推 MakeTea:最近才迷上外曼,沒想到就要收了……Orz 05/30 12:23
58F:推 pamela03:晴天霹靂+1 以後沒有外曼可看 好不容易體會到外曼的好Q_Q 05/30 12:59
59F:推 shinjia:沮喪到不行...看過外曼國內的書根本就看不下去了阿(淚q_q) 05/30 18:29
60F:推 cyl9783:一聽到後都不知道該說什麼,心情down到底..我要看LH的書啦. 05/30 21:39
61F:推 ckkgirl:我好心痛呀 從國中開始看了這麼久 05/30 22:14
62F:→ ckkgirl:竟然沒有了 我覺得外曼比現在一堆不知道在寫啥的言情好꘠ 05/30 22:15
63F:→ ckkgirl:多了呀 05/30 22:16
64F:推 KusanoAkira:我也要哭了 最近才喜歡上看外曼 想說要慢慢看 05/30 23:35
65F:→ KusanoAkira:莉莎克萊佩> < 05/30 23:36
66F:推 uovivian:~> <~ 好想哭 ~> <~ 好想哭 ~> <~ 好想哭 ~> <~ 05/31 11:04
67F:推 lillwang:超級SHOCK!!怎麼會這樣...... 06/01 01:54
68F:推 godofsex : QQ 04/10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