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leenso (神界破 蒼雲展)
看板Romances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什麼情節是小說中和現實中感受會不同?
時間Wed May 16 17:04:53 2007
我記得我以前看小說時
常常會覺得某些情節好浪漫好甜蜜 愛情很深的樣子
可是後來仔細想想
如果同樣的情節發生在我自己身上
應該會覺得很煩 或是很討厭 或是很恐怖 或是很莫名奇妙
總之就是不會被感動>.<
但是現在一時想不起來了
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啊
是在小說中會覺得甜蜜的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0.148
1F:推 mnpybysp:就男主角為了娶女主角,設計她懷孕...現實上未免太恐怖 05/16 17:06
2F:推 shihling:為愛囚禁人現實也很恐怖 05/16 17:27
3F:推 meisterhaft:雨中散步(我討厭淋雨)~匿名禮物~自殘等等~ 05/16 17:36
4F:推 crazybox:說我願意為你X!....想想挺可怕的..所以我馬賽克 05/16 17:43
5F:→ Ruslan:死纏爛打、未顯示來電或無聲電話、跟蹤... 05/16 18:00
6F:→ Ruslan:蝴蝶【這個編輯有點怪】中 路人貢丸先生的作品就是這樣.. 05/16 18:03
7F:推 Eileenso:想到了 很粗暴的把女主角拉過來用力強吻 現實中不喜歡 05/16 18:12
8F:推 wanching:該死 該死 之類的話 05/16 18:43
9F:推 tentei:我覺得小說裡地雷型人物出現在現實生活會很受不了.... 05/16 20:07
10F:推 auikeey:強行入侵女主角家....感覺就很恐怖Orz 05/16 21:18
11F:推 killer4034:男主角生氣的把女主角丟到床上強暴...之類的 05/17 0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