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zeAway (現在只想愛你)
看板Romances
標題[閒聊] 最想包養的......
時間Wed May 2 19:54:07 2007
昨天剛剛看完巴黎拜金女
覺得包養一個男人來玩玩似乎也不錯
於是開始幻想包養的對象是...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幻想開始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一位:勁哥哥
男色方面無話可說,那可是一等一的好(流口水中)
又溫柔多情
還會把人拋起來當蝴蝶飛
家裡的浴缸跟床舒服的教人不想離開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第二位:笑如春花的洛神閑雲
我不要天仙閑雲喔..............
那會讓我不敢褻玩焉
是笑如春花朵朵開的閑雲公子呀
笑到令人發酥發軟的笑容
多好多美呀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幻想結束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所以大家來說說最想包養的對象吧?為什麼選他們?
(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包養曾淺日吧.....整天被他碎碎唸.....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62.209
1F:推 miomiki:林熙然 光看他那麼溫柔都醉了~~~ 05/02 19:54
2F:→ red1981:這@@ 忘了名字的可以講嗎~古靈 我們一家都是寶的那個爸爸 05/02 19:56
3F:→ red1981:不過他這麼有錢 應該不欠人包養他... 05/02 19:57
4F:推 QwhatQ:阮臥秋或鳳一郎吧 想看正經的人要怎麼應付這種場面 05/02 19:57
5F:推 aappllee:我要聶拾兒呀~>////< 05/02 20:00
6F:→ aappllee:有趣又愛搞笑 哈哈 05/02 20:01
7F:推 shihling:我滿想包養黑絡或黑澔的A_A~ 05/02 20:05
8F:推 windinin:囧!很難選耶...可以給我一個後宮嗎???? (貪心) 05/02 20:15
9F:推 shelesa22:如果可以,我想包養黑澔、風破曉>///< 05/02 20:16
10F:推 qamidala:我可以選夏持路嗎? 05/02 20:25
11F:推 mona106:我想問允祿...可以讓我包養嗎(羞) 05/02 20:26
12F:推 casalina:我想包養寇天昂^/////^,可以的話,再加一個勁哥哥~ 05/02 20:36
13F:推 vilot:大推八樓~~~ 05/02 20:58
14F:推 brulas:我要包養孔雀!!!!! 每天享受勾人桃花眼>/////////< 05/02 21:02
15F:推 yrus:請給我小總管 但他太正直 會讓人包養嗎? 05/02 21:31
16F:推 illusiongirl:可以問一下嗎? 勁哥哥是哪一本書壓>//< 05/02 21:36
17F:推 jjji:勁哥哥是唐瑄的“飛蛾撲火“ 05/02 21:38
18F:推 daphnesana:需要後宮+1.... 05/02 21:44
19F:推 lithin37:我也可以有後宮嗎? XD 05/02 21:49
20F:→ auikeey:我也需要後宮>///< 05/02 21:55
21F:推 qsowhat:林熙然+1,超愛這種性格好卻又平淡踏實的男主角!!! 05/02 22:10
22F:推 kaineyu:野人勁+1 >////< 05/02 22:15
23F:推 tentei:雷頤 咱們相約桃花樹下 打輸鬥神真的不是你的錯呀~淚奔~ 05/02 22:15
24F:推 shihling:人家也滿想要藏冬的..(燕吹笛太兇了管不住~藏冬就好) 05/02 22:18
25F:推 watercolor:養夏持路的話連魏有誠也要一起包哦XD(買一送一乎?) 05/02 22:28
26F:→ ihope1987:如果有後宮 我就不得不思考我會精盡人亡了..雖然我是女선 05/02 22:35
27F:推 a03231220:允祿、孔雀、樂浪、玄玉、藏冬、郁壘、于修凡...etc 05/02 22:45
28F:→ BlazeAway:樓上...節制點...小心精盡人亡啊XDDDDDDDDDDDDDDDD 05/02 22:51
29F:推 shihling:應該不是精盡人亡而是脫水吧(印象中) 05/02 22:54
30F:推 dawnlo:. . . . . . 05/02 22:58
31F:→ dawnlo:這樣下去....版名要改了XDDDDDD 05/02 22:59
32F:→ BlazeAway:是精力的精啦......shihling大在想什麼.... 05/02 23:00
33F:推 a03231220:我想我需要的是後宮不是包養了...XDDD 05/02 23:08
34F:推 tenowl:勁哥哥&寇天昂+1 05/02 23:50
35F:推 rosemary1984:我要包養曾淺日!碎嘴的很可愛阿~呵呵 05/02 23:51
36F:推 donna1984:那我選虎背熊腰的何哉好了,至少目前為止尚未被車艷艷.. 05/03 00:23
37F:推 extrelia:我要包養懷寧!!! 05/03 00:39
38F:推 shihling:運動太多會脫水啊~囧~ 05/03 00:44
39F:→ shihling:吼唷~我說的是流汗啦(怎麼覺得越描越黑..算了="=) 05/03 00:45
40F:推 ihope1987:樓上 = =+ 05/03 00:59
41F:推 yuyemoon:我想被勁哥哥寵愛>/////< (勁不愛則已,一愛萬劫不復啊) 05/03 01:07
42F:推 chiami:請問..."勁哥哥"出現在哪一本???謝謝~ 05/03 02:27
43F:→ ancientfish:回樓上 應該是唐瑄的<飛蛾撲火> 05/03 03:48
44F:推 rabbit123:我也選勁哥哥 這真是最愛 (大心) 05/03 03:52
45F:推 Fabi:我想要西門恩呢...養一個會拖一串的俊美兄長們^^哇哦~~ 05/03 03:55
46F:推 nightfly05:東方非!!就算最後我被他玩死也沒關係!! 05/03 10:02
47F:推 iics:我想要任牧禹耶...>///< 05/03 16:52
48F:推 shellyaiba:我我我我想要殷戒>////< 沒有易容的那一個XD 05/03 17:24
49F:推 Fully:閒雲 >//////< 每天都能被美色醉倒應該是人生最樂之事吧 XD 05/03 17:53
50F:→ red1981:我我我.....來個後宮吧~ 後宮+1 05/03 18:55
51F:推 ihope1987:板上還真多不怕精盡人亡的人呢xdddd 不過要跟閒雲一起累 05/03 19:03
52F:→ ihope1987:死我也甘願>////////< 05/03 19:04
53F:→ red1981:反正不可能成真,胃口大一點也無妨XD 05/03 19:13
54F:推 tentei:說到閒雲 我想到—徹底行三天三夜不道德之事 嘖嘖! 05/03 19:53
55F:推 patient0719:林熙然+1 還有最近的新歡-> 何續歲 XDDDD 05/03 23:33
56F:→ patient0719:阿!還有梅應朗! 一整個喜歡苦命男...囧 05/03 23:34
57F:推 arbubu:我也要勁哥哥~~~ 05/04 09:24
58F:推 autumnsweet:想跟閒雲徹底行三天三夜不道德之事+1 XD 05/04 12:18
59F:推 justten:我也要後宮>////< (羞) 05/04 17:42
60F:推 yuyemoon:後宮!開後宮啦!!(妳激動什麼?) 05/05 00:03
61F:→ a03231220:大家果然都想要開後宮XDDDDD 05/05 07:59
62F:推 lococofc:我想要懷寧、香香公子跟西門永,還有李家大哥 XD 05/17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