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ie (suie)
看板Romances
標題[心得] 言妍的《藤樹歌》
時間Thu Apr 19 08:35:25 2007
看言妍的書像是被魔力吸引一樣
因為她的書(系列)讓我很有時間流動的感覺
很真...
裡面的人不但有血有淚..而且會老會死
一切都非常的真實
昨天一口氣看完《藤樹歌》
後面那幾章篇幅開始集中在紹遠跟敏貞身上
從第七章寫紹遠死開始...我一直大哭
因為真的太悲了 (加上想起為爺爺守夜.出殯的時候.淚就停不了)
在《白蝶藤夢》裡年青的他是多麼的意氣風發呀!
可現在..唉...(淚奔..)
我看《白蠂藤夢》的時候是沒留意到那個序啦
怎知道竟然會有這麼一大個雷 = =
ANYWAY 最後旭萱總算是找到幸福
也算是個好的結局
----
PS..剛開始看言情就開始接觸言妍的了
從初中到現在..
一直很喜歡她的風格
現在舊系列(成相思系列)的人全都有所交待了
她身體不太好..真怕她不會再寫
-----
落落長的第一篇
希望大家見諒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6.113
1F:→ suie:抱歉,書名寫錯了 = = 是《白蠂藤蘿》 04/19 08:40
2F:推 sindyevil:希望再版《白蠂藤蘿》 04/19 12:04
3F:推 mami:長相思三部曲都希望再版!>"< 04/19 12:55
4F:推 nihcay:嗯,很真實,卻不會讓人難以下嚥。只是會止不住眼淚... 04/19 13:38
5F:推 suie:今天起床..變成的大小眼(右眼皮腫起來)= =... 04/19 13:45
6F:推 taco1980:這本好看!好看到讓我去追她全部的舊作,也追齊了 04/19 14:14
7F:推 iifan:我也很怕她不寫了... 04/19 23:51
8F:推 show430318:我耶希望在版 但很難 所以期待言妍寫旭萱婚後的故事 04/19 23:50
9F:推 osioli:言大的書好像都是系列,請問沒有從系列一開始看應該ok吧? 04/20 01:11
10F:→ osioli:因為正在看石心女 但它是前世今生4的樣子...系列書跳著看, 04/20 01:12
11F:→ osioli:會不會容易不解或混亂?? 04/20 01:13
12F:推 chening:言妍的書都超好看^^ 04/20 20:35
13F:推 texwood2:看到言妍一推 04/20 20:44
14F:→ texwood2:不好意思是↑↑一定推 04/20 20:45
15F:推 show430318:言妍書有一個優點 系列書一起看分開看都很OK 04/21 02:37
16F:推 osioli:嗯 那就好 出租店實在很難湊齊整各系列看下來! 04/21 23:34
17F:推 adnaloy:個人認為石心女的前世風中祭你比較好看 ^^ 04/22 01:02
18F:推 sharonpop:我只看言妍的書 05/02 20:49
19F:推 godofsex : 推言妍 09/23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