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hling (事到如今到如今)
看板Romances
標題[推薦] 壞男人難為-季可薔
時間Wed Apr 11 22:04:24 2007
剛search了一下板上自個兒的文章
竟然都沒有推薦文,感到非常慚愧>"<
剛好今天看了這本,決定來大大推一下
我一直很喜歡季薔的某些主角,
那往往是其他言小裡的"配角"
也是我這種叛逆的人最想看的故事>//<
像她的冰雪初融裡,女主角是男主角的部屬
兩人都是黑道身份 故事裡另有一個男主角很欣賞、溫柔可人的女配角
一般故事的話,那個女部屬通常都是壞女人角色想盡辦法欺負女主角
偏偏在薔的故事裡她卻成了女主角
這本壞男人難為也是
男主角趁女主角的前男友失憶時趁虛而入XDDDD
(可憐的失憶男就變成了路人甲)
表面上男主角玩世不恭 可事實卻是因為他太獨鍾一人 卻又不敢讓人知道......
他對女主角好得不像話啊(抱頭)
平時我是不怎麼喜歡好男人的
不過這楚翊學長啊,真教人不愛也難>////<
薔的書以前都有些硬,但最近這兩本明顯放軟許多
特別是這本壞男人難為,好甜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(回音)
床戲寫的很含蓄但也超甜XD
而且文裡有很多形容詞讓我很有感覺,
像是
月光,無情地剪裁著他的身影,孤單單的一片,貼在夜色裡
類似的句子不少,我個人超愛這種讓人很有想像空間的文字:)
總之這是本大推的書啊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34.88
1F:推 verollny:我還蠻討厭那女人的orz有一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感覺 04/11 22:11
2F:推 saiyumu:這本的設定還滿特別的,我一直很擔心配角會恢復記憶 XDD 04/11 22:14
3F:→ saiyumu:但我也不很愛這本的女主角……但是很愛男主角!!! 04/11 22:14
4F:→ shihling:通常就是要男女主角一方腦殘才會覺得另一方好啊>//< 04/11 22:15
5F:→ shihling:我也不怎麼喜歡女主角 04/11 22:15
6F:推 ihope1987:我也不喜歡女主角.....尤其是男主角跟她冷戰那一段時 04/11 22:32
7F:→ ihope1987:而且我覺得這個女主角很像某些老梗的女配角...愛耍任性 04/11 22:33
8F:推 resplenzzle:我超喜歡男主角 太深情 04/11 22:34
9F:推 tg1301:討厭女主角+1 討厭到有點看不下去,對劇情完全沒印象了|||| 04/11 22:51
10F:→ plsear:討厭女主角+1 不過寫得很好 04/12 11:35
11F:推 adnaloy:討厭女主角+1 後面快速翻過 無法理解男主愛女主哪裡...= = 04/13 00:47
12F:推 yus:覺得女主角有公主病=.= 04/13 02:09
13F:推 shiningsunny:看來最佳討人厭女主角獎得主出爐了@@a 04/19 01:30
14F:推 nnhuitemp:不喜歡女主角>"< 04/23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