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lffg (澤田鶴也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X8熊貓裝甲怎拿?
時間Wed Sep 8 03:04:39 2010
我看過位置是在第一個陷阱房出來後,把機器人丟到升降梯上面就往左過去拿
很好這我都知道
問題在於機器人是怎麼存在的?
一開始機器人不是陷阱防前有刺刺帶那裏擋下來嗎?
跳也跳不上去,下面也過不去
陷阱房後面第二個機器人也一樣,飛的高度也落後一大截
因此問題很簡單
機器人是怎麼在陷阱房後面阿?我就剩這個裝甲而已了
--
1F:→ callme5f:樓下別舔了好嗎?03/30 13:59
2F:推 alicesm:我舔我的干你屁事03/30 14:32
3F:推 tony910387:先轉一轉 再舔一舔 再泡一泡牛奶~03/30 14:47
4F:推 qoo2753586:五樓舔屁眼最快03/30 15:22
5F:推 sen991155:我舔得到啊...03/30 15:34
6F:→ skyeystar:四樓跟我互舔吧 03/30 15:4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46.37
7F:推 Yuccaa:針刺那邊要跳離機器人 人走上面 機器人會從下面運過去 09/08 03:13
8F:→ Yuccaa:要趕在器人到後面之前先過去後面 等機器人過來就可以了 09/08 03:14
9F:→ henry1234562:陷阱房前上方有機器人可以過的路 09/08 03:16
10F:→ henry1234562: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 先把機器人扔了 在從上面走回去 09/08 03:16
11F:→ henry1234562:到只有機器人打的破的牆壁前面會有機器人可以開 09/08 03:17
12F:→ kklffg:Yu我看得懂 hen我看不懂 小弟不才可能要多看些影片 09/08 03:19
13F:→ kklffg: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回我真是大吃一驚 謝謝囉 09/08 03:19
18F:→ kklffg:真是好仔細喔 在下佩服得五體投地阿 真是太感謝你了henry 09/08 03:37
19F:→ henry1234562:順帶一提 原文走過刺刺帶的正確方法是把升降梯上方 09/08 03:43
20F:→ henry1234562:的地板打爆 不需要用到防刺 Z的雷迅拳就能做到 09/08 03:44
21F:推 Yuccaa:其實更賤的招式是用傑洛的bug上去(無誤 09/08 03:49
22F:→ Yuccaa:不過後面有兩個晶片都要用機器人才能拿 還是這樣過吧 09/08 03:49
23F:→ kklffg:真是酷斃了!我摸x8還沒一個禮拜 目前就缺這個裝甲想看看 09/08 04:16
24F:→ kklffg:樣子到底長怎樣 多謝指導 09/08 04:16
25F:→ RuinAngel:很醜XD 09/08 08:27
26F:推 dreaming0107:裝甲只有兩套...一套是究鎧 一套是變色鎧= = 09/08 11:28
27F:推 gundammkiv:可以挑戰看看開機器人打熊貓王 成就感十足XD 09/08 14:40
28F:推 ainamk:其實我一開始在想X8什麼時候有熊貓造型的鎧甲…_A_ 09/08 16:26
29F:→ xyzbug:其實裝甲算是有三套 顏色甲混搭是比較強 但統一色會有大招 09/08 17:21
30F:推 cooxander:紅裝甲的大招還不錯,只是能量回太慢,藍裝的..... 09/08 18:00
31F:推 Hevak: 翻譯很囧 09/08 18:09
32F:→ Hevak:紅裝大絕差不多有一次雙重攻擊的威力... 09/08 18:09
33F:推 Valter:用機器人打熊貓 遇到大絕時好像不脫離就一定會被打爆掉? 09/08 18:48
34F:推 cooxander:用紅裝大絕以前還最好先把X的武器能量升個兩次 09/08 20:53
35F:→ cooxander:不然不痛不癢的 囧 09/08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