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sker0928 (<( ̄▽ ̄)>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卦]有沒有萊德博士的八卦(for X系列)
時間Tue Sep 7 17:25:55 2010
印象中...X系列好像是21xx年...
元組系列的好像是20xx年...
創造岩男和X好像都是Dr. 萊德...
可是印象中萊德好像在X出生並將其封印後沒多久就掛了...|||
但是在X1~X6拿裝備的膠囊每個都是出現Dr. 萊德...恐怖的是還會交待一些有的沒的XDDD
請問X的裝甲部份是怎麼生出來的啊XD?
難道萊德有將生前的性格和記憶做成高階的AI? 並利用他的電子腦為X設計裝甲XD?
耶...我只是感到有點疑惑而已...
話說X5的ZERO好像有點傲嬌啊...
當Dr. 萊德在NO DATA的膠囊中說可以提升ZERO潛在的能力時...
ZERO居然說: 我不需要...
不過我...還是不爭氣的進去了...XDDDD
--
女人: 當我和你媽一起掉到海裡的話你要先救誰?
男人: 我不會游泳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221.181
1F:推 Hevak:你不覺得光是萊德的膠囊可以強化ZERO這點就很奇怪嗎w 09/07 17:38
2F:→ Hevak:不過在NO DATA的那顆我還是不爭氣地讓紅劍士進去吃了XDDD 09/07 17:38
3F:推 paladin90974:紅劍士:我不需要,不過我那藍法師伙伴很缺 09/07 17:54
4F:推 cooxander:X5的膠囊還可以跟傑洛對話咧= = 整個亂來 09/07 18:04
5F:推 UlyssesLin:....現在已經確定紅劍士跟藍法師的稱號了嗎XDD 09/07 18:07
6F:推 Hevak:那預設黑色那隻怎麼辦( ̄▽ ̄#)﹏﹏ 09/07 18:08
7F:→ Hevak:不過還沒聊到X7 X8應該不用理他XDrz 09/07 18:08
8F:推 UlyssesLin:是說AXL嗎?光看圖片的話....黑盜賊..... 09/07 18:09
9F:推 Valter:不然...黑槍手好了... 09/07 18:23
10F:推 RuinAngel:黑遊俠(無誤) 09/07 18:47
11F:推 bluesgzr:黑獵人 還有擬態功能XD 09/07 20:08
12F:推 Hevak:我哥當初看到AXL,他說: 09/07 20:14
13F:→ Hevak:「已經有一個手砲和一個拿刀了,又來一個拿槍的幹嘛orz」 09/07 20:14
14F:推 rockmanx52:那RXCM不就有戰士、賭徒、忍者跟僧侶了XD 09/07 20:39
15F:→ cha122977:一個大砲 一個機關槍 一個拿軍刀 下一隻要拿啥勒 09/07 20:42
16F:推 ainamk:CM不就是把RPG常見職業都放上去了嗎XD 09/07 20:42
17F:推 ainamk:不過說真的AXL在X7還沒跟X做出差別化時真的很鳥_A_ 09/07 20:45
18F:推 xavier0331:X1穿山甲蟲腹地四次拿波動拳看到萊德穿功夫裝我都傻眼 09/07 21:47
19F:→ xavier0331:眼了,幸好他沒穿= =。 09/07 21:48
20F:→ xavier0331:穿山甲重覆第四次(打錯) X2昇龍拳部分(第二行) 09/07 21:51
21F:推 xavier0331:大家不覺得自從重製版X1艾克斯有和萊德(回)過話, 09/07 21:55
22F:→ xavier0331:但是遊戲好像沒有(回)話過,就只有傑洛。 09/07 21:57
23F:推 Hevak:藍法師的心聲:靠杯呀話不用講了裝甲快點給我趕著打異常者 09/07 22:06
24F:推 jack750822:元祖一代的年代是....200X年.....已經過期了說... 09/07 23:23
25F:推 RM9:四代就發現情況不對 改成20XX了 :D 09/07 23:38
26F:推 ihx00:XDDDDDDDDDD 09/08 00:53
27F:→ wesker0928:XD~原來有改...我今天才知道啊XDDD 09/08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