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an (---)
看板Rockman
標題[閒聊] 洛克人MMO 預告片
時間Thu Aug 26 15:51:57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CTXo2T7 ]
作者: talan (---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閒聊] 洛克人MMO 預告片
時間: Thu Aug 26 15:49:20 2010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PqqlyGd2Rc
在CAPCOM財報上出現的洛克人MMO,終於出現預告片了,
由CAPCOM與韓國Neowiz共同合作開發的。
沒有gameplay片段,是純2D動畫。
看來平行宇宙的樣子,因為影片中元祖與X系列的人物同時出現。
補上報導:
http://www.siliconera.com/2010/06/04/
mega-man-online-officially-announced-coming-to-pcs/
http://ppt.cc/(ZFH
遊戲正式宣佈,類型為3D橫向捲軸動作RPG,平台為PC。
有成長系統與多種場景可遊玩,
X與傑洛也確定會以NPC身分登場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5.185
1F:推 demon314:洛克人X系列自己都可以一直吃設定了XD 08/26 15:5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5.185
2F:推 dv8508:影片有萌到...但是遊戲畫面呢- - 08/26 16:05
3F:推 GazerLahn:預告片都來這招,完全看不到遊戲內容。 08/26 16:08
※ 編輯: talan 來自: 220.138.15.185 (08/26 16:14)
4F:推 ne555:值得期待,像X8風格?? 08/26 16:31
5F:推 world9918:那佛魯迪有點exe版的感覺XD 08/26 16:44
6F:推 RuinAngel:剪刀人畫得好娘XD 08/26 18:22
7F:推 pk152:怎麼還是只有六隻啊?說好的時間人和汽油人呢? 08/26 18:36
8F:推 kirarie:有妖將我就敗全套去實況(? 08/26 19:26
9F:推 CChahaXD:這是線上遊戲,要更多boss就慢慢等更新吧XDDD 08/26 20:54
10F:推 freezeblue:我想到艾爾之光,該不會真的可以用"揍"和"踢"的吧? 08/29 02:00
11F:→ freezeblue:這樣感覺變化性就大多了!!其實我超期待的 08/29 0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