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Gundam (我就是鋼彈)
站內Rockman
標題[板友] iamGundam
時間Sat Aug 14 08:03:19 2010
ID:iamGundam
暱稱:我就是鋼彈
玩洛克人多久了:7年
上PTT多久了:快1年了
最愛哪一代:X X3 X4
為什麼:很有趣
最恨哪一代:X6
為什麼:救人質好累
如何看到這個版的:不小心就看到了XD
對這個版的期望:再多點實況吧
給板主的話:板主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80.24
※ 編輯: iamGundam 來自: 123.195.80.24 (08/14 08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