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berrush (武當松島風)
站內Rockman
標題[問題] 突然忘了...X3
時間Thu Aug 12 14:39:58 2010
BIT 跟BYTE
用特武跟不用特武
(印象中大隻是用老虎子彈 小隻是用冰錐)
會影響啥?突然忘了>////<
--
@@@@@ ◢ ◢
@@@ ≡ ▏ WHY SO BOYORIOUS?
███
@▌
─⊙-⊙-▏╯
I AM THE SPERMKNIGHT. □︵□
@|
╰==皿==▏
◥ ρ
@\ ︶/ ◣
●~█
◥ ̄︶ ̄◤
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65.236
1F:推 dreaming0107:印象中還要加上vava 會影響老西城的第一隻王 08/12 14:42
2F:推 lee27827272:vava會影響整個老西城第二關,包括光劍取得... 08/12 14:47
3F:→ lee27827272:倒是另外兩支其實沒啥大影響,就是像一樓說的那樣而已 08/12 14:48
4F:→ Jabez:有差吧 黃紅兩位不用特武 最後會逃走 在多普拉第一關合體 08/12 14:51
5F:→ Jabez:若是在八大關就用特武打死 則多普拉城第一關改成象鼻硫酸怪 08/12 14:51
6F:推 snk2001:個人覺得硫酸比較難打 08/12 16:19
7F:→ lee27827272:只是懶得打第二行...是說我也討厭硫酸怪... 08/12 16:27
8F:→ lee27827272:所以每次都用手砲隨便敷衍那兩隻... 08/12 16:28
9F:→ DoAsInfinity:什麼= = 我沒打過那個什麼象鼻硫酸怪....... 08/12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