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VEMAN (FIVEMAN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元祖4 好奇怪的特武..?
時間Tue Aug 10 21:46:29 2010
這特武的名字叫WIRE
我試過各個按鍵 可是都無效 這到底是.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31.20
1F:推 LazyMind:上+B 08/10 21:50
2F:推 ainamk:只有這個武器按上的時候洛克人會抬頭XD 08/10 22:05
3F:推 Jabez:我記得這個武器好像可以拿來打哪關魔王的樣子...哥薩克嗎 08/10 22:21
4F:推 loveflames:威利機器 08/10 22:35
5F:推 ooqq:請問4樓,有影片可以掱嗎? 08/11 06:02
6F:推 OniOni:哥薩克的抓抓機可以用這特武秒殺 08/12 14:16
7F:推 henry1234562:威利機器站在他下面 一直用它就會死了.. 08/12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