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perfect (隨~~便啦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X8的評價
時間Tue Aug 10 00:08:53 2010
這算是我洛克人版首PO耶
我想問的是X8的評價系統
我指的是過各關最後的評價
之前有想過要衝每關都評價S
可是某些關怎麼衝都衝不高
像螳螂那關我最多只能A而已...
我有參考youtube的影片但還是抓不到訣竅
搜尋
洛克人X8 等級S 就可以找到該作者的影片
我想說的是這個作者有些關卡其實損不少血
所以評價應該和損血量無關吧
那應該是和什麼有關勒
從積分表來看他有列出
過關時間、打敗敵人數目、最高Combo
所以就是看這三個有沒有達標準的意思?
或者是還有什麼要素我忽略掉了?
想請教各位板友能不能提供一些訣竅
感恩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37.114
※ 編輯: theperfect 來自: 114.39.137.114 (08/10 00:19)
1F:→ henry1234562:螳螂關combo數要打兩三佰的樣子 08/10 00:20
2F:推 ne555:螳螂關連段185段滿分,低於就扣分。 08/10 00:53
3F:→ ne555:時間、殺敵數、combo都有標準值 08/10 00:54
4F:→ theperfect:喔喔了解 那請問樓上說的標準值哪裡可查? 08/10 00:58
5F:→ theperfect:喔我發現google就有了 是說這些資訊不會是玩家慢慢測試 08/10 01:01
6F:→ theperfect:出來的吧 08/10 01:01
7F:推 ainamk:當然會有攻略本這種東西啊_A_ 08/10 01:03
9F:→ theperfect:阿嗚~ 我/評價 沒找到結果該篇標題是"評等" 謝謝樓上^^ 08/10 01:31
10F:推 liaon98:Jakob那關真的很難S 期他我全都S 08/10 02:38
11F:推 Append:Jakob算容易的吧XD 你看這精美的大劍 還有精美的雷射槍掃射 08/10 04:08
12F:→ Append:靠這兩個東西安心的拼無傷吧(茶) 08/10 04:08
13F:推 Valter:Jakob我是黑魂箭用連按方式向上連射 中途站再換Z用大劍 08/10 06:37
14F:→ Valter:不想開外掛也可以用長刀 有時候範圍大那麼一點反而更好用 08/10 06:53
15F:推 blade49:Jakob我是用傑洛開大刀從頭跳砍到尾 08/10 10:26
16F:→ koyjump02:我認為重點是無傷阿..萬惡的水母關和機車關玩到想摔手把 08/10 14:39
17F:→ henry1234562:水母關S很簡單 速度夠快就行了 沒無傷也能S 08/10 18:30
18F:推 ainamk:水母關combo數有到 時間就一定夠短 就一定會S_A_ 08/10 18:32
19F:→ theperfect:是說那篇專業文是不是該收阿~ 08/10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