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cobc12632 (Ted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ZX 如何取得 OX
時間Sat Aug 7 14:05:26 2010
我已經走到N-1打敗OZ了
並且已經在下面的門最內部 取得OX金屬
http://tinyurl.com/2clqnxm
但是回去X-1的LAB找老頭講話(第三個選項
他卻只會回這些鬼話給我= =
http://tinyurl.com/327zrkt
那接下來該怎麼辦呢= 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9.72
1F:推 emulators:OX要先破一輪才有喔 08/07 14:16
2F:→ gcobc12632:所以就算沒破一輪 拿到OX金屬也沒用囉= =? 08/07 14:20
3F:→ LazyMind:要全破才能拿 08/07 14:32
4F:推 shuntau:OX很犯規,所以才會設定成全破後才能拿 08/07 22:35
5F:→ gcobc12632:唉唉 那我還沒全破 還辛苦的打贏OZ 結果...囧 08/07 22:51
6F:推 world9918:想當年我實況的時候也被觀眾騙 超幹XD 08/07 23:31
7F:推 shuntau:無所謂,增強自己的實力也沒有損失啊 08/08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