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elNieder (嚕)
看板Rockman
標題[板友] AuelNieder
時間Sat Aug 7 12:23:28 2010
ID:AuelNieder
暱稱:ㄟ嚕
玩洛克人多久了:10年
上PTT多久了:1年
最愛哪一代:X系列
為什麼:好玩度最高!!!
最恨哪一代:X7
為什麼:3D太難了=口=
如何看到這個版:胡逛瞎逛XD
對這個版的期望:不管是紙牌.電玩.漫畫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自己玩洛克人的心路歷程囉
給板主的話:
版主加油油!!!!大家一起讓這個版變得更好=ˇ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95.95
1F:推 ryan7893w:水喔 08/07 22:36
2F:→ AuelNieder:老哥= = 08/08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