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end (<( ̄︶ ̄)>)
看板Rockman
標題[板友] Append
時間Sun Aug 1 23:38:18 2010
ID: Append
暱稱: 阿片德 (阿片/A片/鴉片/...)
玩洛克人多久了:....16年左右吧?
上PTT多久了:8年
最愛哪一代: RockmanX4
為什麼: 每次玩都像新遊戲! (雖然暫時想不出新玩法...)
最恨哪一代: ...還真的想不出來
為什麼: 就真的都不會討厭|||
如何看到這個版的: 其實已經爬滿久了...
對這個版的期望: 總是該補完個,
不過要整理攻略好像很麻煩阿...
給板主的話: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有板聚阿...(?)
雖然巴哈的我也從來沒去過(遮臉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11.169
1F:推 world9918:巴哈站聚..我也只有大一那年有去而已XD 08/01 23:49
2F:推 ne555:阿片不推嗎?? 08/01 23:56
3F:推 cure7591311:巴哈站聚只去過兩次 一次台大 一次師大 08/01 23:59
4F:推 vincentyu:Append大豈能不推XD DDR玩法的神人啊!! 08/02 00:18
5F:推 pk152:我有點好奇板聚都在做什麼?坐下來聊天喝茶嗎? 08/02 00:19
6F:推 Kaiji:推每次玩都像新遊戲的神人 08/02 00:39
7F:推 world9918:聚在一起打電動XD 以洛克人來說的話可以連EXE 流星對戰 08/02 01:11
8F:推 lock7863701:版聚好像很酷XD 08/02 01:14
9F:推 pk152:好像很酷+1 還有鴉片你是變態(指) 08/02 01:19
10F:→ Append:我哪裡變態了||| 你這個飛行機甲連續空dash的... 08/02 01:30
11F:推 kirarie:推鴉片是個m屬性變態(指) 08/02 01:48
12F:推 pk152:飛行機器人只有一關能坐 你的玩法可是貫徹了整款遊戲啊XD 08/02 01:49
13F:推 a43164910:鴉片是個m屬性變態(指) 08/02 08:04
14F:推 skylove2005:首開m例的鴉片大必推!! 08/02 09:11
15F:推 skylove2005:版聚就現場實況吧!!! 8大每個實況主自選一隻佛心.DDR. 08/02 09:16
16F:→ skylove2005:螢幕倒轉.看不到路.聲控.200%.幫敵人開金手指.OWATA式 08/02 09:19
17F:推 darkxz:好阿片 當然要推~ 08/02 09:54
18F:→ Append:...不過DDR其實很麻煩 我的踏墊已經開始接觸不良了... 08/02 11:33
19F:→ Append:其他幾種技術設定上是比較容易... 08/02 11:34
20F:推 zaxavier:鴉片大終於自我介紹了,哈哈哈。 08/02 11:41
21F:→ Append:因為突然發現一直忘掉... 08/02 11:51
22F:推 dv8508:超厲害的鴉片大一定推!! 08/02 14:04
23F:推 jskblack:現在才自介 嘖嘖 08/03 09:29
24F:推 chjimmy:鴉片超強必推!! 08/03 19:27
25F:推 xyzbug:哪時候要倒立用DDR來破x4?(敲碗 08/04 20:43
26F:→ zaxavier:記得還要左右掉換喔! 08/05 11:24
27F:推 evil2004:想不出新玩法 不是一堆人幫你想了嗎?~~~(科科科 08/06 07:01
28F:→ Append:想新玩法的同時要想到攻略才行啊... 08/06 12:26
29F:推 pk152:那個不能算是新玩法了 而是要求… 08/06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