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rtbeak (another)
看板Rockman
標題[分享] OWATA VS RM2
時間Tue Jul 27 10:50:04 2010
前幾天在網路上發現這個遊戲
是根據原祖二代的boos來玩的
重點是我玩到現在沒打贏一隻boos啊 ~
模式有兩種
一滴血和五滴血
五滴血還蠻簡單的
有請板上各位神手來挑戰無損破關喲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sshacmdbjk/flash/vsRM2/index.html
(op自刪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26.28
1F:推 lu3yao:.....BOSS血剩一半後會有新招式 07/27 18:22
2F:推 lu3yao:總算打贏泡泡人...勝利姿勢蠻可愛的 XD 07/27 18:51
3F:推 ihx00:超難打的... 07/27 22:11
4F:推 theperfect:速度太慢躲不掉Crashman的炸彈.... 08/01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