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STAR5566 (流行至尊5566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請問MD洛克人
時間Mon Jul 26 17:08:44 2010
最近玩了MD洛克人,就是破完1-3代會接著有西遊記和威利塔的那個遊戲。
我選擇檔案1來當作存檔之用,連續破了1-3代,
但不知道為什麼,沒有辦法進入西遊記的世界,
還是只能選洛克人1-3代?
有人知道要怎麼在破完1-3代以後進入西遊記的世界嗎?請惠予指導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8.78
1F:推 ainamk:應該是不能存檔的問題XD 如果有存進去會顯示ALL CLEAR 07/26 17:13
2F:推 gfneo:正常來說,1~3代破完後就會在選代的畫面出現,若沒有的話,最有 07/26 18:22
3F:→ gfneo:可能的原因是:你找到的rom是最早釋出的,不能玩西遊記.... 07/26 18:23
4F:→ gfneo:一般提供rom的站點都會同時放這兩個,選晚釋出的那個,若看不 07/26 18:24
5F:→ gfneo:出來就都拉下來吧XD 07/26 18:24
6F:推 world9918:找檔名有"!"的版本 記得是這樣 07/26 18:58
7F:推 ihx00:我今天才剛全破耶~~~ 07/26 21:20
8F:→ ihx00:Rockman Megaworld (J〕〔a1〕〔!〕 07/26 21:21
9F:→ ihx00:這個檔可以存~~~ 07/26 21:21
10F:→ POPSTAR5566:多謝。 07/26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