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forever (......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洛克人7代 FC版
時間Sun Jul 25 15:16:39 2010
沒玩過洛克人7代的8bit版
原來版本的7代也差不多忘光了
8大頭目打完,武器欄感覺蠻空的
想請問我缺哪些東西?
要在哪個地圖怎麼拿到手?
謝謝!
真相 =>
http://ppt.cc/K@kb
剛剛找到影片
http://ppt.cc/4Ocx
也謝謝回應的大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12.5
1F:→ chan324:飛天狗跟挖東西的狗吧 07/25 15:18
2F:→ chan324:友一個好像是在冰人那關 07/25 15:19
3F:推 theperfect:8bit版沒有挖東西的來西 缺的是噴射來西和彼特 07/25 15:54
4F:推 emulators:說起來已經找不到R8FC的載點了,雖然好像還在Beta中 07/25 15:55
5F:→ theperfect:噴射來西在垃圾關 有一個地方要用電來啟動開關 07/25 15:55
6F:→ theperfect:彼特在侏儸紀公園那關 後面有蜂巢的地方用火燒掉樹葉 07/25 15:57
7F:→ theperfect:喔還有你也少拿能源調節器 在中繼點之後的那個大空間左 07/25 16:02
8F:→ theperfect:上角 利用那個箱子(?)推開牆壁進去就可看到 07/25 16:04
9F:推 theperfect:有錯請指正 07/25 16:26
※ 編輯: kyoforever 來自: 114.47.68.89 (07/25 23:15)
10F:推 scott1man:原來還有這種東西...超感動! 請問這能用手把玩嗎 07/26 00:57
11F:推 emulators:Joy2key試試 07/26 00:58
12F:推 scott1man:請問Joy2key是一個檔案嗎 我沒有找到 Config沒得調 07/26 01:11
13F:→ scott1man:還有雖然是8BIT 但我覺得畫面好像有點太好 沒很喜歡 07/26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