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blueguy (代抓論文)
站內Rockman
標題Re: [問題] 洛克人回憶之館
時間Sun Jul 25 13:58:33 2010
1F:推 snk2001:可以請原PO分享那組靈異密碼嗎想玩玩看謝謝 07/25 12:43
2F:推 iGao:我只對靈異密碼有興趣 囧 07/25 12:51
4474
3535
6162
7162
另外我覺得大家可能會對這個有興趣:
http://forum.rockmanpm.com/index.php?topic=2138.0
這個裡面是在教大家 如何在模擬器使用Zero來全破X3
剛剛測試有成功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9.205
3F:推 zaxavier:good job! 07/25 14:07
4F:推 warlam:....至少幫翻譯一下吧 英文不好的人很多 07/25 19:01
5F:→ hsnugear:......英文不好可以學 07/25 22:13
6F:→ zhaomine801:......不會用GOOGLE大神翻? 07/25 23:38
7F:推 FallenAngelX:....至少到府教學一下吧 電腦不好的人很多 07/26 09:42
8F:推 pcshwe: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6 10:53
9F:推 world9918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6 16:36
10F:推 allensua:這招電腦版好像不能用 07/27 08:47
11F:推 snk2001:所以有限定這個模擬器囉? 07/27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