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232 (夢中的情話)
站內Rockman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X2
時間Sat Jul 24 01:30:31 2010
※ 引述《MOONY135 (休兵一年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ey29 (Hanabi花火 N I》之銘言:
: : 請問X2他四個加血罐在哪裡...
: :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詳細一點..orz
: 關卡 頭目 地點
: Weather Control Wire Hetimarl 第一個天氣控制器(下雨),利用飛行圓柱
: 天氣控制 藤蔓絲瓜 攀爬到上面的區域,就在四個空中平台
: 其中之一
: Volcanic Zone Flame Stagger 設法站到第一隻獨角仙背上,讓牠載著一
: 火山地帶 烈火朱鹿 直往上飛,就在左側的山頂
: Central Computer Magna Hyakulegger 打劍型中頭目之前,下降磚塊的最後一組
: 核心電腦 電磁蜈蚣 早一步往前衝刺,就在大洞的上方
: 利用最後一個移動的磚塊及空中衝刺上去
: Deep-Sea Base Bubbly Crablos 水母區中,下方有個大補血的地面,利用
: 深海基地 泡沫螃蟹 泡沫集氣的高跳功能,躍上水面後再攀上
: E罐所在地(注意在水面上可以再跳躍)
這裡應該有個疑問
基本上泡泡是這關魔王的武器吧
那用泡泡拿E罐就代表要重複過此關兩次
這樣就邏輯來講好像有點不通
有辦法不要靠泡泡拿到E罐嗎?
就好像手部凱甲不用靠腳部凱甲也可以拿到這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.55
1F:推 Append:"重複過此關兩次"為什麼"邏輯好像有點不通"? 07/24 01:47
2F:→ henry1234562:洛克人X5的鯨魚關裝備也是要用鯨魚關武器拿阿.. 07/24 03:09
3F:推 a43164910:有哪代可以一關只打一次集完全道具嗎 07/24 08:34
4F:推 gwendless:X4的Z可以一關只打一次,只要第一關打火山。 07/24 09:17
5F:→ gwendless:或者說,火山要在冰、森這兩關之前打。 07/24 09:18
6F:→ miner7382:我記得不是可以用蜻蜓點水拿? 07/24 09:32
7F:推 a43164910:對喔 Z不用拿裝甲 07/24 09:59
8F:推 rockj3:還有冰之前 要先打磨菇 不然沒兩段跳拿EX罐 07/24 14:28
9F:→ RS232:應該講說用自己關卡魔王的武器拿自己關卡的道具感覺很怪 07/24 14:54
10F:→ RS232:所以想問的是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拿到這個道具 X5還沒去研究 07/24 14:55
11F:推 lee27827272:X5鯨魚關的裝甲沒有第二解吧,我曾試過用螢火蟲武器拿 07/24 15:04
12F:→ lee27827272:鑽了半天過去後...他竟然給我穿過那個炸彈不引爆= = 07/24 15:05
13F:推 gwendless:8樓,EX罐可以徒手爬上去拿,有沒有耐心的問題而已。 07/25 00:19
14F:推 world9918:"用該關卡王的武器拿該關道具" 這設定好像還出現不少次 07/25 00:27
15F:→ Deadend:這邊可以素身拿沒錯阿 :P 07/25 00:49
16F:→ Deadend:利用左邊的斜坡,在斜坡移動的時候跳躍可以剛好勾到 07/25 00:50
17F:推 shuntau:有些地方就是要你進去玩第二次啊XDDD 07/25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