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lfwind (忙碌生活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洛克人X8
時間Sat Jul 17 06:13:35 2010
我X8每次只要打玩初關的王 等飛彈打進來 X閃掉之後
就會黑掉 然後就出現rockmanX8出現問題的視窗
我的電腦系統是XP 也用過免光碟 跟重灌了
電腦跑的動2K10也應該不是電腦問題
請板上大大解答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83.123
1F:→ henry1234562:用相容模式試試看 07/17 13:25
2F:推 LZong:這應該不是相容性的問題,畢竟XP在X8剛出的時候已經是主流了 07/17 22:37
3F:→ henry1234562:相容模式有很多東西可以選的..我是這樣解決問題的 07/18 03:39
4F:→ chris08487:我也有相同問題 多半發生在要讀取動畫前 我都碰運氣= = 07/18 19:03
5F:推 LZong:但是XP不會發生相容問題才對啊...? 07/19 19:19
6F:推 beaking:我也有一樣問題 請問相容模式怎麼調整呢?? 07/26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