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79314 (諾卡德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X6調難度是哪個?
時間Wed Jul 7 15:36:35 2010
我是日文版的看不懂....
總共有六個選項
我剛剛調了1.2.4
發現遊戲數度變好慢= =
但是講話卻正常= =
所以想問一下調難度是哪一個?
想體驗一下困難~~
--
我的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mlujimlu
我的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imlujiml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3.48
1F:推 ranken:第一個是難度 第二個是速度 中文版是這樣 好像吧! 07/07 15:48
2F:推 shuntau:總之有個選項是やさしい、ふつう跟むずかしい 07/07 15:49
3F:→ shuntau:就是那個選項,依序意思是簡單、普通跟困難 07/07 15:50
4F:→ shuntau:有了有了,叫做ゲームレベル的選項,應該是第一個 07/07 15:51
5F:→ shuntau:直接翻譯過來就是GAME LEVEL 07/07 15:52
6F:→ jim79314:感謝^^ 07/07 15:52
7F:推 shuntau:另外X6開困難模式要三思喔...真的很自虐 07/07 15:54
8F:→ jim79314:用終極根本沒差XD~隨便衝XDDDDDD 07/07 16:13
9F:推 EEERRIICC:那應該叫惱羞模式 07/07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