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ccPONG (偷心的賊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這是x4?
時間Wed Jul 7 03:34:37 2010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LYoMrthzjo&feature=related
3:06秒那個道具
怪哉,x4破過這麼多次從來都沒看過
不是只有x5才有嗎?
有人知道是在冰關哪個位置嗎?
--
我要做一個風流卻不下流的淫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51.38
1F:推 gh00551:W罐 冰關的最右上角 通常是用蜘蛛網或2段跳取得 07/07 03:39
2F:→ ccccPONG:感謝解答 這就去跳看看 07/07 03:42
3F:推 yclamp:應該是叫EX罐吧 07/07 04:12
4F:推 Append:中文說明書上是叫作EX道具 07/07 07:40
5F:→ chris08487:EX道具 冰關area1斜坡冰道的右上角 W罐跟這不一樣 07/07 09:22
6F:推 snk2001:這個影片是本板神人做的勒 07/07 09:27
7F:→ snk2001:在本板第470篇 #10xKdNEm 不過連結已經失效了 07/07 09:29
8F:推 windtrace:加台的 不過其實以X4來說 不是很必要..........XD 07/07 10:24
9F:推 jack750822:接關從三隻變五隻而已 不是很重要XD 07/07 11:36
10F:推 gh00551:喔喔~~ 夜深腦包了 = = W罐是武器能量的 抱歉 07/07 17:52
11F:推 learnpig:你這個偽瓦 07/18 08:36
12F:→ mikechan:溜冰 08/15 09:39
13F:→ mikechan:錯了 好像是滑雪才對 08/15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