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mos (moss)
站內Rockman
標題[分享] X6惡夢現象發生條件
時間Tue Jul 6 23:17:23 2010
之前有一次重打X6的時候
冰關要有惡夢現象才能拿人質
但不知怎搞的惡夢現象就是不出來
之前看攻略說
只要關卡是紅的就會有惡夢現象
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
玩了好幾天才發現條件
先去火關過完之後馬上玩冰關
天空就會掉下熔岩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1.126
1F:→ henry1234562:有紅的就一定會有噩夢現象 這是確定的 07/06 23:18
2F:推 ainamk:關卡紅過就會有惡夢現象 紅色表示上一關導致此關有發生 07/06 23:18
3F:→ henry1234562:基本上惡夢現象不會消失 只會改變而已.. 07/06 23:18
4F:→ ainamk:每關有兩種惡夢現象存在 冰關的另一種惡夢現象是幻影 07/06 23:19
5F:推 liaon98:如果是要去救冰關的人質,要先去火關再去才行 07/06 23:24
6F:推 gericc:烏龜跟蜻蜓的惡夢現象眼睛真的快脫窗... 07/07 00:17
7F:→ hsiehfat:所以要打烏龜或蜻蜓我都會去換夢靨 07/07 02:13
8F:推 mepass:關燈真的太機車.... 07/07 08:38
9F:→ astinky:關燈真的很靠北... 07/07 10:36
10F:推 gericc:我玩也是先換夢魘再玩 不然太靠杯了 眼睛很不舒服 07/07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