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man 板


LINE

小弟玩過元祖78代 X1~8代不含7 功力算是中上 X4兩支全不拿素身全破 X2全不拿全破 其他就沒挑戰了 不過有一代玩到卡關放棄...... 就是"洛克人與佛魯迪" 玩到自己催眠自己那不是元祖系列 所以沒破也沒關係..... 看資料好像是原祖8之後出的 在10代之前算是元組系列的最後一部 超任的遊戲 只破了2關就卡關了 難度比我玩過的系列都難上幾倍 推測是人物比例較大 所以很難操控 超容易就損血 血又很少 有興趣挑戰的可以去玩看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1.126
1F:→ henry1234562:相較之下 洛克人與佛魯迪確實是比較難的代數 07/06 23:05
2F:推 liaon98:X6...感覺很逼雞 07/06 23:05
3F:→ henry1234562:通常玩家會先選佛魯迪 然後就打不贏王... 07/06 23:05
4F:→ henry1234562:X系列覺得都不怎麼難 X6困難已經是在刁難人了.. 07/06 23:06
5F:推 liaon98:我沒玩過元祖XD 07/06 23:07
6F:→ henry1234562:若以不用特五為前提 最難的大概是二代或三代 07/06 23:07
7F:→ henry1234562:三代威力城之前還得再打一次二代八大 當年打好久 07/06 23:08
8F:→ trimos:X6 難的點是? 07/06 23:09
9F:→ trimos:X6我感覺算是中規中矩的遊戲,沒有特別簡單也不會難 07/06 23:10
10F:→ henry1234562:X6的困難有玩過就知道 小兵強化過頭了 07/06 23:19
11F:→ henry1234562:王當然沒什麼難度 整場都在跟小兵奮戰這樣.. 07/06 23:20
12F:→ henry1234562:之前不知道有困難 也覺得X6沒難度 玩一次困難就了解 07/06 23:21
※ 編輯: trimos 來自: 122.127.1.126 (07/06 23:22)
13F:→ henry1234562:夢魘海是真的很打 會砲彈連射和超高速移動 07/06 23:22
14F:→ henry1234562:跟 R&F 比起來 R&F 並沒有在故意刁難人 是熟析就能過 07/06 23:23
15F:→ henry1234562:用R打王很快 F過關很快 可惜要一隻到底 07/06 23:23
16F:→ trimos:我玩的都是HARD,沒啥印象,倒是X8一開始就玩最難比較有印 07/06 23:23
17F:→ trimos:象,比之前幾代都還要難打 07/06 23:24
18F:→ henry1234562:X8困難才是正常難度.. 不然王都很弱.. 07/06 23:24
19F:→ trimos:尤其是機車關玩很久 07/06 23:24
20F:→ trimos:我到是覺得R&F比X6難超多.... 07/06 23:25
21F:→ henry1234562:熟悉度問題 不管誰第一次拿X5機車關裝甲都要死好幾次 07/06 23:25
22F:→ henry1234562:會覺得元祖系列難 主要原因是 X系列都能換血過關.. 07/06 23:26
23F:→ henry1234562:X6小兵再強 直接撞過去他也不能拿你怎樣.. 07/06 23:26
24F:→ ainamk:大部份的作品是熟了就沒事 這個X6熟了還是可能被玩死_A_ 07/06 23:27
25F:→ henry1234562:X系列E罐不用錢 王用血條就能淹死他.. 07/06 23:27
26F:→ henry1234562:R&F 只是沒E罐所以不能隨便衝而已..沒那麼難 07/06 23:28
27F:→ henry1234562:例如元祖最強幽浮 7代 要不用特武贏 可能五條血都輸 07/06 23:29
28F:→ trimos:我記得X6夢靨可以打掉,再加上有衝砍連按大絕,難度算還好 07/06 23:30
29F:→ trimos:7代我當初是用萊西追蹤飛拳打,比較難閃的就那4顆球 07/06 23:32
30F:→ trimos:閃躲率大概6成 07/06 23:32
31F:→ henry1234562:原來你用bug過 那當然難度大減 在研究所就砍不完了 07/06 23:33
32F:→ henry1234562:最強幽浮在厲害大概也得試個十幾次才會贏.. 07/06 23:33
33F:→ henry1234562:當初第一次打幽浮 打到六條血輸掉後發現雷特武bug 07/06 23:34
34F:→ trimos:以難易度我覺得是X8>X1>X3>X2>X5>X6>X4 07/06 23:36
35F:推 henry1234562:我只覺得X6困難比較難 X系列其他代基本都沒什麼難度 07/06 23:38
36F:→ trimos:是沒一直用衝砍啦,只有打王趕時間才會用,小兵集氣砲較快 07/06 23:38
37F:推 CriLit:X6 難度還要加上人質全救吧... 07/06 23:39
38F:→ henry1234562:X8 兩條血真不知道要怎麼輸..還會自動回血.. 07/06 23:39
39F:→ henry1234562:打王打一打 已經死掉的還會突然復活 也太佛心了 07/06 23:39
40F:→ trimos:7代雷武BUG是啥?我適合體萊西死個幾次才破 07/06 23:40
41F:→ henry1234562:也不算是bug 再幽浮開砲前用雷打他 就不會丟追蹤砲 07/06 23:40
42F:→ henry1234562:會直接放電就消失 灌個W 就能無傷ko他了.. 07/06 23:41
43F:→ trimos:X8是關卡難,之前試過素身結果沒幾下就死了.... 07/06 23:41
44F:推 miner7382:我絕得X7真的難到炸掉..X1加到X8的難度都不見得有比X7高 07/06 23:41
45F:→ trimos:X6人質少數幾個要多試幾次,大多不難 07/06 23:42
46F:→ henry1234562:X8如果不加血上限 就要慢慢來 不然走不到魔王門 07/06 23:43
47F:→ trimos:是X6才對 07/06 23:43
48F:→ henry1234562:你玩過X7?? 不是說沒玩過? X7我只打過八大和西格馬 07/06 23:43
49F:推 ainamk:X7的人質應該只有土狼那邊有一個特別容易死的比較難我想 07/06 23:44
50F:→ henry1234562:X8魔王只有熊貓葉斷突不熟會死個幾次這樣 07/06 23:45
51F:→ trimos:X7沒玩過>< 手誤 3D沒有感覺... 07/06 23:46
※ 編輯: trimos 來自: 122.127.1.126 (07/06 23:46)
52F:→ henry1234562:不然王血太少了 小兵在Z威能下也大多沒威脅性 07/06 23:46
53F:推 ainamk:熊貓的葉斷突的確timing很怪XD 07/06 23:46
54F:推 henry1234562:就發現明明該躲掉 卻換人了這樣.. 07/06 23:49
55F:→ Xenomorph:R&F也算元組的話,我也覺得是元組最難的 07/07 00:15
56F:推 LADKUO56:R&F國王城不好打 八大其實普通 07/07 00:18
57F:推 shuntau:我X~X4都是過素身了,然後X8目前只有NORMAL素身挑戰成功 07/07 01:01
58F:推 pk152:x系列只有x2沒玩,真要說我認為x6最難,唯一讓我素身x 07/07 01:02
59F:→ pk152:非常苦戰的兩隻魔王→惡夢病毒母體、水蚤 07/07 01:03
60F:→ shuntau:7代幽浮其實很好閃的說...8代跟R&F還沒找到閃法 07/07 01:03
61F:→ pk152:夢母我一定要靠hyperdash和highjump才能險勝,少一個就免談 07/07 01:05
62F:→ pk152:至於水蚤曾經吞下六十幾連敗…(不靠偷吃步) 07/07 01:06
63F:→ pk152:另外元組七的膠囊其實真的沒有比rf的難,攻擊模式固定,我 07/07 01:08
64F:→ pk152:自認為中彈率目前練到剩下一成 07/07 01:09
65F:推 paladin90974:RF用老佛我覺得還算簡單的說= = 07/07 01:09
66F:→ paladin90974:X系列大概就X6吧,關卡真的是整人... 07/07 01:11
67F:→ paladin90974:會被莫名其妙的刺跟落穴婊到 07/07 01:11
68F:推 shuntau:X6我第一次打八大的時候選Blaze Heatnix時就被關卡表了 07/07 01:13
69F:→ shuntau:保安!!中頭目可以來這麼多的嗎? 07/07 01:14
70F:推 RM9:九代被遺忘XD 07/07 01:19
71F:→ EEERRIICC:元祖2代 X6 hard mode 07/07 01:19
72F:推 liaon98:夢母 上次重破,素身Zero一次就贏了XD 超幸運的 07/07 01:25
73F:→ pk152:想請問樓上沒裝任何裝備嗎? 07/07 01:28
74F:→ liaon98:素身就是沒裝裝備啊XD 不過我有用落鋼刀就是了 07/07 02:07
75F:→ pk152:我不裝hyperdash和highjump打不贏…只被撞到四五次就馬掉… 07/07 02:11
76F:→ pk152:三十二滴血實在少得可憐…樓樓上請受我一拜XD 07/07 02:12
77F:推 Xenomorph:我覺得X系列最難的是X6和X8... 07/07 02:13
78F:推 liaon98:我那次很幸運,眼睛第一次就被我打爆了 07/07 03:16
79F:推 ccccPONG:洛克人足球最難 (無誤 07/07 03:24
80F:推 shuntau:9代10代我現在都還是在用"換血戰"... 07/07 05:19
81F:→ henry1234562:8代 幽浮好像也只能集氣泡打 我是能近乎完封啦 07/07 09:49
82F:→ chris08487:henry1234562:X6小兵再強 直接撞過去他也不能拿你怎樣. 07/07 09:49
83F:→ chris08487:可否請這位板友用HARD mode撞看看? 07/07 09:50
84F:→ chris08487:依我經驗走不了多遠的 0.0 07/07 09:50
85F:推 shuntau:X6HARD某幾關不是小兵根本就是用人海去壓,就是變成彈幕了 07/07 12:42
86F:推 allensua:洛克人z... 07/07 14:04
87F:推 za855164:洛克人世界算的話...1代 07/07 14:25
88F:推 TheMatt:RW1(Rockman world)是小時候的惡夢啊啊啊啊啊~~~~~ 07/07 14:36
89F:推 GiPaPa:我也覺得R&F的佛魯迪超難的...不得不用save & load大神 07/07 14:39
90F:推 jim79314:夢母是哪一隻阿?(眼睛?) X6人置很HIGH X1我覺得還好欸 07/07 15:03
91F:→ jim79314:RF芣魯迪我打打完國王第一階段...就卡關了 囧 07/07 15:14
92F:推 enjoyplay32:佛魯迪換了便強的砲之後超強的!!! 07/08 03:59
93F:推 abianbitch:R&F的佛魯迪超強... 07/08 13:42
94F:推 GiPaPa:囧 有更強的砲可以換喔 07/09 19:23
95F:推 mrCYC:他有變胖的根可以穿牆的兩種炮能改良 07/14 15:41
96F:推 paladin90974:強化砲真的超強,用過都說讚 07/14 17:40
97F:推 Elende:洛克人集氣砲打王可打掉3格血,佛魯迪一般子彈只能打1格血 07/18 08:16
98F:→ Elende:但是強化後變胖胖彈,打王一次減2格就變得很威 07/18 08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