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yori (花より団子)
看板Rockman
標題[問題] X3的破關音樂?
時間Sun Jul 4 16:47:28 2010
就是破關後X一直跑時的背景音樂
覺得唱得蠻好聽
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唱歌的人是誰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85.17
1F:推 emulators:你如果是問音樂重製版的,那是渋谷琴乃的I'm Believer 07/04 17:40
2F:→ hanayori:謝謝樓上^^ 07/06 22:02